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綜合報導

請問有人認識民國60-70年金門南雄彈藥連的楊坤村連長嗎?

綠園餐廳的阿嬤想找您,當年的被您貼心照顧的孩子都長大了,阿嬤想跟您說聲感謝﹐如果有人知道連長的聯絡方式,還請提供給金門縣政府觀光處,我們想替阿嬤圓夢,也想讓金門老兵召集令的活動更有意義。

前一陣子,我們接到阿嬤孫子來訊,因為阿嬤又再問,不曉得楊坤村連長,今年會不會回來?

阿嬤本來住在金湖鎮的新前墩,務農維生,後來她的先生因故早逝,阿嬤帶6個小孩到部隊比較多的南雄做生意養家,當年楊連長知道她的狀況,特別交代阿兵哥採買時對他們家要特別照顧。

每年金門老兵召集令活動舉辦時,她都會期盼那個熟悉的身影會再出現,她想親自跟楊連長致謝,讓他知道在部隊幫忙下,孩子都平安長大了,阿嬤要請連長吃飯,想知道楊連長返台後的生活是否安好,想好好跟他說聲謝謝。

如果有人知道楊連長的消息,還請跟私訊我,請洽縣府觀光處宋姐(082-324194),我們想替阿嬤完成這個超級任務,合十感謝。

LINE_ALBUM_南雄紀念碑_211025_3
南雄紀念碑
南雄育樂中心
威鎮台海

新聞辭典:金門南雄

位在南雄文康中心內,留有俞大為題字,金門最早的「八二三砲戰勝利紀念碑」,又稱為「勝利雄碑」,另有南雄文康中心,南雄戲院等。資料來源:金門觀光旅遊網

分享

死囝仔魚|臺東成功漁港捕獲怪魚,扁平身體底部好似ㄧ張小孩的臉,因形會意,費氏棘茄魚在澎湖的俗名很奇怪!

野蜂分蜂|富里鄉樺勝美果園,自然生態忠實呈現,遊客上了寶貴的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