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尋求三連霸的民進黨雲林縣海線立委蘇治芬,今天(13日)以3029票敗給國民黨候選人虎尾鎮長丁學忠,蘇治芬敗選後透過臉書說:「人生的選戰我已經打完,感謝大家的扶持、相伴,感恩鄉親對治芬的疼惜,再見,祝福大家」。
 
蘇治芬以8萬1707票敗給丁學忠的8萬4736票後,蘇治芬吞下參政30年以來首次敗仗。開票結果出爐,蘇並未出現在老家北港鎮競選總部,由競總人員出面承認敗選,競選總部氣氛低迷,支持者都無法相信蘇治芬會落選!
 
丁學忠是現任虎尾鎮長,在虎尾大票倉大贏蘇治芬9100多票,蘇在本命區北港鎮只贏丁2千多票,同時在麥寮大票倉也輸2千多票,盡管開票過程一度拉距,最後蘇治芬以3029票之差敗給新手丁學忠。
 
「我們贏了!」獲勝的丁學忠與在競選總部的支持者歡欣鼓舞,晚間由丁學忠自行宣布當選;輔選功臣雲林縣長張麗善由不分區立委當選人張嘉郡、副縣長謝淑亞、縣政總顧問張清良和縣議長黃凱等人到場道賀。
 
張麗善除感謝鄉親大團結,也強調未來有丁學忠和張嘉郡進入國會,對地方建設將有很大助益。
 
丁學忠感動落淚,感謝大家力挺才能獲選,他強調未來會傾盡全力配合縣府,為雲林爭取最大建設回報鄉親支持。
 
丁學忠說,感謝11鄉鎮鄉親在第一線熱情相挺,讓他能夠順利當選,一定會謹記所有鄉親用選票支持的恩情,進入立法院為鄉親權益發聲,為雲林爭取更多的中央資源與經費。
 
積極協助配合最認真打拚的縣長張麗善、議長黃凱及所有議員、鄉鎮市長建設雲林,不分顏色全心為鄉親服務,讓雲林加速前進,將雲林建設成「農工商科技大城」。
 
丁學忠強調,這一場選戰很艱辛,感謝所有鄉親一路相挺,展現高度民主意志,他真心感謝一路相挺的鄉親,也感謝張縣長、立委林文瑞、張嘉郡委員、議長黃凱、副議長蔡咏鍀,前議長沈宗隆及所有先進前輩與鄉親半年來一路相挺,全力相助。
 
他未來一定會全心全力為海線鄉親權益發聲,為雲林的建設打拚,回報每一張支持丁學忠選票的恩情!

分享

傅崐萁|以6萬8,786票(得票率53.78%)獲得最高票當選

游顥當選第二選區立委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