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報導】遠東機械公司前董事長莊國輝,最近委請知名油畫家陳明順,為他經營的民雄鄉二階堂庭園民宿花園繪製3幅油畫,今天(30日)開箱交畫邀請好友共賞,來賓們對陳大師筆下的二階堂景物名畫色彩繽紛、栩栩如生,讚賞不已!
 
今天揭幕的3幅真跡油畫,分別是二階堂庭園花園、美人蕉及蝴蝶蘭,畫如二階堂優美實景,足於媲美法國巴黎莫內花園,讓莊董愛不釋手,除邀請好友共賞,並複製大幅花園油畫掛於二階堂商務旅館中庭,與旅客共欣賞。
 
「好東西要和好朋友分享!」今天受邀賞畫的來賓包括嘉義扶輪社社長林聖哲、同濟會前主席袁素貞、皇家扶輪社理事陳美惠、劍湖山世界前總經理王瑞堂、民雄大士爺廟董事許錦棟、銘光董事黃祝卿及曾寶慧、空氣圖書劉玫燕等人。
 
莊國輝表示,二階堂餐廳由兒子莊宇龍改裝經營「打貓廚房」,推出美式餐飲美食及澳洲進口酒品,餐廳旁綠地則改造成美麗花草庭園,由二階堂經理楊秀莉負責營運受理承辦活動,深受客人喜愛。
 
莊國輝說,他與陳明順大師結緣於4年多前,他開車經過嘉義縣番路鄉境,被路旁的陳大師畫作看板深深吸引,隨即依看板所留電話號碼和他連絡,並前往他的油畫文創藝術美學館參觀。
 
「色彩飽滿、繽紛多彩、賞心悅目!」莊國輝說,這是他對陳大師油畫的讚賞之處,除遠東機械公司70周年委請陳大師繪製大幅油畫紀念,這次再請他為二階堂作畫,把二階堂花園美景入畫,與大家分享。
 
陳明順指出,他讀的是廣告及商業設計,但對油畫情有獨鐘,專攻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內畫作筆法,獲選法國藝術家春、秋、獨立畫家,目前是法國藝術家獨立沙龍國際會員,也是台灣藝術家法國沙龍學會會員,從2012年起在國內外舉辦無數個展、聯展,深好佳評。
 
「生活美學化、美學生活化!」陳明順說,這是他作畫40多年的理念,歡迎大家參觀他位於童年渡假村(番路鄉下坑村51號)的油畫文創藝術美學館,查詢網址:https://www.mingshen.com.tw/

分享

扭轉! 雲林虎尾青商重新定義萬聖節〜「萬聖魔法樂園:愛與關懷‧糖果與夢想」

白旗魚來了|天氣明顯轉涼時最肥美可口,臺東成功漁港陸續捕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