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大寮區一家便當店,日前推出「60元內用吃到飽」,引來大批民眾排隊,但也見證人性的貪婪,有網友直擊消費者「魚肉往死裡夾又吃不完」,痛批店家的美意變成浪費。
 
大寮區一家便當店老闆娘為了不要浪費剩下來的食物,開放中午12點到1點內用吃到飽,沒想到消息曝光後,天天一堆人守在店外等待,時間一到就湧進店裡,大魚大肉往死裡夾,但又一堆人吃不完,最後菜類乏人問津,變成浪費食材,讓老闆娘的美意完全「走鐘」。
 
老闆娘無奈透露,確實有少數民眾有浪費的情形,自己只能選擇不看,因為講也不是、不講也不是,「你講會被說怕人吃!」,這次的活動也看到人性貪婪,有顧客吃到臉色發白,還堅持繼續吃,嚇得她上前拜託「別再吃了」,很怕吃出事變成自己的問題。但還有一些婆媽嫌棄「店很小間」、「吃到飽還限一小時」,讓她有苦難言。
 
老闆娘是屏東人,來高雄大寮區做大發、林園工業區的便當生意,1主菜3配菜賣75元薄利多銷,希望工人們能夠用便宜的價格填飽肚子,經營1年決定推出「60元吃到飽」活動,除了造福大寮人,也不浪費剩下的食材。不過人紅是非多,難免引發酸言酸語,有網友就認為便當店是撿剩菜來料理,老闆娘嚴厲否認,而這個活動原本就設定2個星期,結束後會推出什麼方向還未確定。

分享

台灣區南投縣同鄉會聯合總會鳳還巢大會師 許縣長感謝旅外南投同鄉熱情愛心回饋故里

雲林西螺福興宮太平媽遶境會香起駕 9天8夜徒步雲彰投3縣10鄉鎮與200多間友宮大會香 賜福人民生活安和樂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