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現場。(民眾提供)
現場。(民眾提供)

花蓮縣吉安鄉南海三街11/12日凌晨火警,猛烈火勢吞噬8戶民宅,3人嗆傷送醫、10餘人順利逃生,1名18歲江姓高中生葬身火窟,起火原因正在調查。

「快救救我的孫子呀,他沒有逃出來,他還在裡面呀!」,火起時從一樓順利逃至戶外的一對江姓長者,沒看到18歲江姓孫子的蹤影,忍不住搶天呼地的哭了起來,現場哀哀戚戚令人鼻酸!

現場。(民眾提供)
起火點車庫現場。(民眾提供)

花蓮縣消防局11/12日凌晨0時19分接獲報案,指稱吉安鄉南海三街35巷34號火煙冒出需要消防車,其中一名報案者還說他困在二樓火場,但是電話講到一半就斷訊了,立即調派花蓮、吉安、仁里、美崙、特搜車組前往救援,抵達時發現火勢猛烈,已經延燒開來,立即以強勁水柱灌救,半小時後控制並撲滅火勢。

接著展開火場清查,在屋頂、房間共救出3名遭嗆傷的住戶送醫急救脫險,在起火戶二樓裝有鐵窗的陽台前走道,找到18歲江姓高中生的遺體,研判他就是打電話報案說他困在火場二樓,但是講到一半斷訊的高中生。

鄰居說,案發時聞到很濃的煙味,起身查看時發現34號一樓車庫大火熊熊,立即打電話報案,同時猛敲34號門示警,住在一樓的江姓長者夫婦很快的逃出,接著消防車就來了!

分享

新北果菜市場冷鏈物流中心開工 增加百噸蔬果卸貨量 提升農產運銷品質

韓宗軒封王、潘美心摘后|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國內職業長板賽冠軍出爐 https://ppt.cc/fuDbM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