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 彭可/新北報導】新北年終最大盛會─新北歡樂耶誕城將於明(17日)開城,為迎接13週年,今年召喚「桑塔熊」與他的好友們回歸新北歡樂耶誕城,交通局特別推出甜點派對候車亭、桑塔熊主題公車,歡迎大朋友、小朋友搭公車打卡分享!

交通局運輸管理科科長林詩欽表示,這次為了吉祥物「桑塔熊」強勢回歸,首都客運99、三重客運藍38、指南客運947及813等行經耶誕城的縣民大道、中山路、新府路路線的5輛公車彩繪成「桑塔熊與他的好友」主題公車,融合了馬卡龍、奇幻甜點圖樣,為新北歡樂耶誕城增添亮點。

此外,在板橋文化路一段的板橋車站和萬坪公園的公車候車亭也添妝主題彩繪和燈飾,化身為「甜點派對候車亭」,讓候車乘客沈浸在新北耶誕城歡樂甜點世界的氛圍中。

交通局表示,今年新北歡樂耶誕城自明天開城後延續至明年1月1日,預計每日約可吸引14萬多人次,提醒大家多利用大眾運輸,行經耶誕城周邊就有50條公車路線,車頭LED均會顯示「行經新北歡樂耶誕城」字樣,歡迎搭乘;詳細乘車資訊可至大台北公車動態網站、公路客運即時動態資訊網查詢。

新北歡樂耶誕城「桑塔熊」主題公車盛裝登場。(圖/新北市政府交通局提供)

分享

張明輝節目受訪強調 打詐與防詐雙管齊下

這座公有市場也太美!「新北市場宴」宛如浪漫婚宴 顛覆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