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摘金奪銀
金光閃閃

花蓮縣嘉里國小跆拳道隊,代表新城鄉參加112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跆拳道項目,比賽成績優異,總計獲得11金8銀6銅,共25面獎牌。

看我的厲害

今年花蓮縣全縣暨社區全民聯合運動會跆拳道比賽,總計共37個參賽單位,共計909人參與賽會,競賽強度較去年更加激烈。嘉里國小在第一天賽程品勢項目共拿下4金5銀3銅、1個第四名、2個第五名、2個第六名、1個第七名和3個第八名的成績。第二天在對練比賽中獲得7金3銀3銅、2個第四名、2個第五名的成績,兩日總計獲得11金8銀6銅、3個第四名、3個第五名、2個第六名、1個第七名和3個第八名的佳績,為新城鄉爭光。

太厲害了
就是優秀

值得一提的是鄭宇辰(三年級)黃國蓁(四年級)分別榮獲品勢、對打雙面金牌。鄭宇辰在1-3年級低色帶組68人中脫穎而出奪得金牌,黃國蓁則是取得4-6年級低色帶60人當中的金牌。另外,呂妤希拿下4-6年級白帶組金牌(30人)、花正霖拿下1-3年級白帶組金牌(60人)也非常不容易。縣運品勢項目,國小共有8個組別,在第一天的賽程嘉里國小一舉拿下四面金牌,讓小選手們在第一天的賽會中氣勢如虹。第二天對打賽會中,分別由張巧妤、鄭宇辰、黃國蓁、鄭宇傑、曾馨卉、林子瑋、李牧恩7位選手拿下該量級金牌,他們都是經過重重挑戰,擊敗多位優秀的對手才取得佳績。

大合影|時光停格|留住榮耀

教練顏祥玶表示,花蓮縣跆拳道基層體育因花蓮縣徐榛蔚縣長的支持與推廣,每年縣運人數大幅增長,一年比一年還難打,孩子們在場上全力以赴,努力拚搏,為自己為學校為鄉里爭取更好的成績,運動家的精神令人感動。接下來還要面對太平洋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及在台北舉行的全國國小學生跆拳道錦標賽的挑戰,期許孩子們越戰越勇、永不放棄。

校長巫賢偉表示,嘉里國小學生每日放學後由顏祥玶教練、陳皓教練帶領選手約40人,從16:50分開始利用課後的一小時十分鐘做練習,跆拳道運動在縣府及體育會的支持與委員會用心推展下蓬勃發展,許多學校均積極投入培訓,人才愈多競爭就愈激烈。這兩天看到學生在場上的拚勁與精彩表現,在強敵環伺的競賽場上脫穎而出,能有如此成績,非常的不容易。除了孩子的努力與教練的指導,家長的支持鼓勵更是孩子進步的動力!孩子在場上拼搏;由家長會長黃東生帶領的家長加油團在看台忘情的的吶喊打氣、協助選手著裝整備,是這兩天跆拳道場上最美麗最溫馨的畫面也是學校繼續前進的最大的後盾!

分享

花蓮地檢署結合藥師公會辦理|「送藥到府2.0-藥師ON CALL!慢箋反賄選」活動

天使寶貝貝殼展|新城鄉團委會主辦,在北埔國小熱情開展3天,展現了貝殼蒐藏家賴浩然先生40多年來在全球奔走的熱情與堅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