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陳奇男會長、熊保源前會長及李萬亘獅兄特別加碼捐贈禾乃川豆製所供應的豆漿。
國際獅子會300A3區台北市敦化獅子會捐贈學校學生的傳統背心

國際獅子會300A3區台北市敦化獅子會陳奇男會長,112年11月27日星期一早晨,帶領著一群充滿熱情的獅友,攜帶著滿滿的愛心物資和經費,遠道來到花蓮縣的瑞北國小。他們在這裡舉行了一場充滿溫馨與感動的捐贈儀式,由芙代·谷木·母那烈校長與家長會江憲國委員代表學校接受捐贈。

國際獅子會300A3區台北市敦化獅子會捐贈學校學生的運動背包
本次台北市敦化獅子會物資捐贈金額合計壹拾貳萬元整

台北市敦化獅子會一直以來都致力於深入偏鄉地區,積極扶助需要幫助的團體。他們用最實質的方式,將愛的力量散播出去,讓獅子會的博愛之心,溫暖了瑞北國小每一位孩子的心。

家長會也準備了感恩卡片及在地伴手禮回贈給獅子會,由陳奇男會長(右三)代表接受。
每班學生致贈親筆製作的感恩卡片,並朗讀卡片中的內容。

陳奇男會長表示,台北市敦化獅子會一直秉持著散播愛心的精神,對全國各地的弱勢族群提供持續且全面的協助。他們將愛心投入教育和弱勢關懷,用實際行動支持弱勢族群,成為成功企業家的典範。本次捐贈是在熊保源前會長的媒合下,獅友們慷慨解囊,捐贈了學童服裝、背包和營養品等物資,希望能滿足瑞北國小孩子們在學習和營養上的需求,也為這片土地注入來自遠方的愛心。

捐贈活動由學生與獅子會一行人的大合照

芙代·谷木·母那烈校長表示,十年樹木百年樹人,台北市敦化獅子會多年來一直低調地捐助各區學校,默默回饋社會的大愛令人敬佩。芙代校長非常感謝敦化獅子會看見瑞北孩子的需求,集合眾人捐輸的正能量,分享給有需要的孩子溫暖與鼓勵,彰顯企業的社會價值。他期勉瑞北的孩子們在未來有能力時,也能像今天到訪的獅友們回饋社會。

分享

下元節|水官大帝聖誕千秋,玉里協天宮舉行謝平安慶典,叩謝合境平安,恭祝千秋萬壽無疆。

花蓮國稅局發放2024年水果月曆|吸引民眾早起排隊踴躍兌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