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新興區民生一路與文橫一路一處工地建案,今天(28日)上午11點25分左右發生工地坍方意外,當時建商找來外包商進行汙水下水道接管工程發生坍方,1名陳姓工人(40歲)遭活埋,救援人員在下午1點多將已失去呼吸心跳的工人救出送醫急救,下午2點9分宣告不治。
 
高雄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大隊長王崇旭表示,建商找來外包商進行汙水下水道接管工程,挖掘汙水管工程時,突然發生坍方約10立方公尺的土方,消防局獲報出動6個分隊、13車42人及特搜隊搶救,由於受困的工人被埋得太深,約花了近12點半左右才找到人,並於下午1點10分左右將人掛上地面,就近送到大同醫院搶救。
 
據了解,陳姓工人被埋在土堆下約3公尺深處,離地面近10公尺深,救援人員配合怪手將土方挖出,再由特搜人員將人救出,但陳姓工人被發現時已吐血並失去生命跡象,送臥搶救仍宣告不治,至於坍方原因仍待調查。
 
 

分享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參加「2023年台灣持續改善競賽」 以「品質+精實」六大主題參賽 勇奪六大獎殊榮!

「全國農業類、工業類學生技藝競賽」,員林農工成績亮眼。(照片記者林碧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