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民進黨立委林岱樺,深耕教育領域二十年,針對高雄教育提出教育三箭,表示提供優質的教育給孩子,透過英語雙語教育、英語實習課程、產學合作在地化,孩子會成為優秀的人才,人才能提升產業競爭力,高雄也會因為產業而有下一輪的繁榮世代。
 
林岱樺說,台灣是全球經濟的關鍵力量,目前有越來越多的跨國企業來台投資,為了因應我國企業布局全球供應鏈,需要大量具備英文溝通能力的人才,所以為了培養下一代的英語能力,積極推動「校校有外師」,從最初仁武、鳥松、林園、大寮的國高、中、小學,現已拓展至全市。
 
林岱樺指出,學習英文不等於國際化,所以實用很重要,更進一步推廣「高雄市國際青年人才發展協會」,免費參加全英語授課的實習培訓,還能運用培訓產出結果於實習工作,透過實習親身體驗實作,扎實地培養國際競爭能力,讓在地學子成為高雄國際化的生力軍。
 
林岱樺表示,推行產學合作10年來媒合了中華電信、中油、台船、台電、台塑、中石化、長春、台聚等廠商案例,透過產學合作,讓優秀的在地學生能直接進入企業上班,讓下一代有出路,也防止在地人才外流,產業也能獲得優秀人才,提升產業競爭力,帶動高雄的經濟發展,是學生、產業、城市多贏的結果。

分享

埔里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歡慶地母至尊聖誕 許縣長虔誠獻午敬感恩地母聖尊庇佑信眾造福地方

賀!南投縣12家診所、6家衛生所榮獲國民健康署「健康促進機構」表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