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政府十二月份升旗典禮 

花蓮縣政府12/1日舉行十二月份升旗典禮,由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除了表揚縣府11月份業務達人、圓夢團隊外,徐縣長細數歷年的施政成果,並勉勵縣府同仁攜手向前,共同展望未來。

徐榛蔚細數施政成果、展望未來。

縣長徐榛蔚表示,歲末年終是感恩的季節,回首五年來的花蓮,縣府以有限財政資源有效建設花蓮,堅守財政紀律,警勤科技大樓暨綜合大樓於今(112)年6月進駐完成,偏鄉地區的宿舍陸續整理中,希望新進的警察同仁來到異鄉服務,能夠有安身立命的地方。

頒獎
頒獎

徐縣長說,自民國107年以來,消防局的硬體設施和軟體能力均得到大幅提升,包括在花蓮市分隊、吉安特搜大隊、豐濱分隊等多個廳舍建設完成,現在正進行新城鄉警、消及戶政單位合署辦公廳舍。

徐縣長說,花蓮縣辦理全民運期間大幅提升28個場館,全中運更打造符合國際標準的賽場,讓花蓮的孩子在安全享受運動的同時,給予站上國際賽場的勇氣,縣府更爭取114年辦理國際少年運動會、115年辦理國際龍舟錦標賽。

徐縣長近期選在中午用餐時段勘查國中小營養午餐辦理情形,以及學子用餐狀況,她談到,花蓮縣國中小學營養午餐已逾10年,不僅要求廠商100%選用臺灣食材,更堅持使用60%在地有機食材烹煮料理,讓孩子能吃得健康,吃得快樂,也讓家長更加放心。

典禮中,徐縣長親自表揚業務達人,分別為教育處楊雨蓁,簡化教育基金控管,提升經費運用效率;衛生局許婉蓁,設立社區接種站,促進社區參與和接種意識。圓夢團隊部分,客家事務處世界客家博覽會花蓮縣參展團隊,以「洄瀾縱谷好客」為主題,介紹花蓮人文、美景和產業,提升客家文化認知;消防局花蓮緊急救護挑戰高峰團隊,透過訓練和模擬情境提升強化急救能力,在全國呼吸道插管暨CPR+AED競賽中獲得優等獎和全國冠軍。


 

分享

秀林獵人命喪自己槍隻|獵槍立於機車踏板上,路面顛簸槍隻走火擊中自己,傷重送醫不治!

《爸爸:您醒醒!我們該怎麼辦?》|爸爸成植物人,孤雛暗飲泣,3名在學子女無依無怙,吉安鄉救助平台效能急速到位,啟動光華村田姓個案家庭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