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環工學會研討會,大葉大學有2篇論文獲獎。


全國環工學會年度研討會,是全台環工相關系所師生齊聚一堂,討論論文盛會,很多頂尖或進步研究思維都在研討會提出,大葉環工系學生的「養豬場廢水為汙染源,模擬羥四環黴素流布至水域環境宿命」誏文,獲選特優獎,「多氯聯苯在沿海環境的傳輸動態模擬」論文,獲佳作論文獎。


系主任葉啟輝說,今年研討會,由環工系大三生陳韻合、吳承翰、洪奕綸,與呂恬萱、楊珮玉等老師合作研究的「以養豬場廢水為汙染源模擬羥四環黴素流布至水域環境之宿命」論文,獲特優獎,環工系大三生洪奕綸、吳承翰、陳韻合、碩生張晏彰、郭俊邑與呂恬萱老師共同研究的「多氯聯苯於沿海環境之傳輸動態模擬」,獲佳作獎。


葉主任說,兩組學生利用課餘時間與老師討論,師生一步一腳印,終於完成專題研究,並在研討會獲獎,顯見大葉環工系培育出來的大學生,已具備學術能量。

分享

高鐵雲林站班次太少不敷鄉親所需 經雲林不分藍綠黨派齊心力爭 高鐵宣布明年1/3起沿線各站每周共增開21班次列車〜

南投好好玩千萬感謝祭 抽涵碧樓住宿券等系列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