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秀水報導〕彰化縣秀水鄉明正國小創校1甲子,將於今年3月30日熱烈慶祝,民國68年畢業的校友許永欽,因在電器行銷領域十分卓越,獲校慶籌備委員會遴選為傑出校友,校長林俊成將於校慶大會上公開表揚,對此殊榮,許永欽謙虛表示:「過獎啦」。


明正國小校長林俊成說,第15屆畢業校友許永欽,在社會和工作崗位上貢獻卓越,深受各界肯定,足堪學弟妹優秀楷模,經校友黃瑞汝校長大力推薦,由校慶籌備會遴選為創校60週年傑出校友,將於校慶當日隆重表揚。


民國55年出生的許永欽,經營的﹁盛全家電城﹂非常出色,行銷的奇美、聲寶、國際、日立、象印和三洋等知名電器品牌數量,都是中區前茅,獲奇美家電遴選為中區經銷委員會店長。


除電器銷售外,許永欽在教育界和社團也相當受到讚賞,兒子許文翰就讀員林崇實高工時,許永欽加入家長委員會,獲全體委員推薦擔任家長會長,出錢出力,協助學校推展,校務,讓崇實高工發光發熱。


除了崇實高工家長會長,許永欽也擔任過靜修國小家長會副會長、台中私立常春藤中學家長會常務監事及員林家商、員林農工、嘉義家職、彰化高商、北斗家商等校的家長會和縣府顧問等職,另外,還是員林莒光同濟會副會長及員林分局莒光派出所警友站副站長,熱心公益精神令人敬佩。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位賢內助,許永欽也不例外,員林崇實高工木工科畢業的許永欽,民國81年退伍後進入歌林公司員林服務站上班,出身農家,養成勤勞樸實的許永欽,工作認真,積極上進,除白天上班工作外,晚上還參加中區職訓家電和冷凍維修班進修,學到電器冷凍技術,並以優秀成績結業。


外表俊俏,個性純樸的許永欽,獲得同在歌林公司工作的王淑惠小姐看中,經相識交往後結為夫妻,成為許永欽事業最佳助手和終生伴侶,婚後夫妻兩人胼手胝足,共同創業,電器銷售成績蒸蒸日上,店家也逐漸擴展,民國82年成立﹁盛全家電城﹂,事業從此一帆風順,在電器行銷領域也有舉足輕重地位。

分享

資源化處理轉為生質能|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台泥和平分公司合作,112年共移除45.52公噸銀合歡,相當於替代47.75公噸煤炭!

台積電以實際行動支持2024台灣燈會 推廣藝術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