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圖:臉書《黑色豪門企業》

臉書《黑色豪門企業》3/25日PO出影片,同時特別標註發生地點是花蓮某校,影片中顯示在教室內,一名穿黑色衣服的學生,不斷推擠一名穿橘色衣服的同學挑釁,穿橘色衣服學生低頭道歉後,反而被打得更兇,從講臺下打至講臺上。

校方表示,案發時間是早自息,因此老師沒有在場,影片是學生PO出,該案已向花蓮縣警察局報案請求依法偵辦。

猛拳海打
打頭
低頭道歉
揪住衣領
推擠
從講臺下打至講臺上

花蓮某校3/25日中午發佈書面聲明說:今日校內偶發性衝突事件,起因於雙方言語溝通上的誤解,最終造成肢體衝突的發生,學校學務處及教官室已經在第一時間啟動調查程序,業已通知相關人員及家長。為了積極應對此次事件,學校將於今日下午集合全校同學進行機會教育,以期增進同學們對於有效溝通、解決衝突的能力。後續也會針對衝突個案進行輔導。

鑑於事件重大,經校內討論後,決定由警方負責調查處理。因此,有關事件的進一步訊息將不再主動公開,並以警方調查為主要依據。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秘書姚孟君敬上

分享

恍神自撞路燈|臺東車毀2傷

高市3月25日啟動全國首推綠化導入淨零碳排補助最高8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