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文/陳信利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護理部透過參與2023年「護理的力量Power in Nursing」國際護理創意獎作品競賽,以「護理師的發想、臨床經驗結晶」為主題拍攝5部影片,傳達護您(護理)的心!
 
其中「雲寧守護」影片,傳達當生命來到末期,往往最無助的是家屬,面對生死議題或抉擇時,有一群護理師,從非安寧病房開始陪伴著您及家人走過低落與無助,這一群護理師就是「安寧護理師」。
 
希望透過影片讓大家了解安寧不是放棄也不是斷水斷電,最重視的是病人的舒適度與家人的感受。
 
即日起至12月17日晚上11點59分前,每支影片YouTube和Facebook加總點閱數點閱數達1萬次以上即為入圍團隊,並取得進軍國際坎城未來獅競賽總決賽資格。
 
臺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馬惠明及護理團隊,誠摯邀請大家支持護理,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給好友,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影音/臺大醫院雲林分院提供)

分享

燃「燒」過頭的蠟燭〜臺大醫院雲林分院請您觀看影片、按「讚」並分享 讓更多人透過實際行動挺護理〜(五之二)

點心控注意!2024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 縣長翁章梁特別推薦點心控千萬不能錯過的在地知名特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