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蔡銘軒議員為了選舉,不擇手段,多次抹黑他人!!
國民黨南投縣部,接獲許多忿忿不平的民眾檢舉,蔡銘軒位於草屯鎮敦和里的「住家兼服務處」本身就是大違建。
   指出,一O九年拿到使用執照,做議員的三年內頂樓違法加蓋,究竟有沒有使用特權呢?稱,旁邊的水利地,則是蔡家承租,違法出租停車場,蔡銘軒做賊喊抓賊,一手拿錢,一手抹黑他人,背後有沒有利益勾結呢?有沒有圖利之嫌呢?
   我們呼籲蔡議員,抹黑他人之前,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自己撒錢買豪華透天厝,座落草屯市區,市價超過二千萬,遠遠超過四十坪木屋的價值,兩棟建築物PK比較一下後,就知道誰住在豪華地段。
   南投縣政府表示,有關蔡銘軒議員住宅涉及違章處理程序。稱,關於媒體詢問有關草屯鎮信義街三二O號地上物是否有二次施工部分違建乙案,經查該建物領有建築物使用執照,但建物現況與原本的竣工圖說,有不相符之處。已涉違建部分,本府依循一貫標準,將依程序由公所查報,再由縣府依規裁處。
 

分享

嘉義市新悦花園酒店前進阿里山偏鄉獻愛心 日本習志野高校管樂團響應把愛傳出去〜

竹縣公私攜手耶誕做公益 前進司馬庫斯送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