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選戰倒數36天,民進黨青年部「國務青應援團」今天(8日)移師嘉義市,數十位年輕世代齊聚被譽為「民主聖地」的文化路噴水圓環進行街頭宣講,表達對2024的選舉理念,並懇請鄉親支持愛台灣、愛家鄉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及立委候選人王美惠。
 
國務青應援團成員並陪同王美惠前往文化路掃街拜票;王美惠則盡地主之誼,沿途介紹並品嘗嘉義必吃美食,也不忘把握機會與國務青討論青年政策,及如何減輕年輕世代生活負擔。
 
沿途吸引許多熱情民眾要求合影,力挺王美惠繼續連任為嘉打拚!
 
王美惠表示,看到年輕人對社會服務抱持著熱情,感受到台灣的希望,未來要藉由年輕人的活力和創意,讓台灣、讓嘉義生生不息。
 
「以實際行動支持青年發展!」王美惠說,要讓年輕人安心,政府政策一定要致力減輕年輕人的生活負擔,例如爭取興建社會住宅、育兒津貼補助加碼、育嬰留職津貼提高、租金補貼等一系列政策。
 
王美惠也趁此機會和國務青們介紹,台灣最有名的「民主聖地」-中央噴水圓環,每次選舉前一夜,各政黨候選人都會在中央圓環噴水池繞行宣傳,吸引各方支持者到場,現場聲勢浩大熱鬧滾滾!
 
王美惠邀請國務青們在明年大選前一晚,來嘉義文化路噴水圓環參與最具特色的「選前之夜」,共同見證台灣及嘉義民主的過程。
 
王美惠感謝民進黨中央黨部國務青團隊的熱情,期待日後有更多機會能和青年朋友交流,一起為台灣的發展及福祉努力!(圖/王美惠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2023南投玉山文化節開幕劇場走秀繽紛熱鬧

粉紅超跑到宜蘭|萬人捐贈發起人林育霆,親臨接駕白沙屯媽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