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成功鎮石雨傘無極忠慈慈惠堂:主祀無極大聖西王金母娘娘大天尊。

粉紅超跑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炫風一鳴驚人,感念媽祖慈悲救渡世人精神的花蓮市開靈宮開漳聖王、台東縣成功鎮石雨傘(男人之泉)風景區內無極忠慈慈惠堂(無極大聖西王金母娘娘大天尊),十方善信大德共同宏揚媽祖德澤、慈悲為懷、救渡世人精神、發揮愛心萬人攜手捐贈聯名燉飯活動,共襄勝舉恭向2024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的香燈腳,盡一份微薄之心意。

花蓮市開靈宮

白沙屯媽祖萬人攜手捐贈聯名燉飯活動開始至今受到非常多十方善信大德的熱列的參與。位處後山的花東兩縣,花蓮市開靈宮:主祀開漳聖王,當宮內十方善信得知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近年來徒步進香活動香燈腳全程參與用餐的重要性,今年特別由白沙屯媽祖指定青操食簽署聯名燉飯為香燈腳解決吃的部份,十方善信大家發心參與萬人捐贈攜手燉飯活動。

台東縣成功鎮石雨傘無極忠慈慈惠堂:主祀無極大聖西王金母娘娘大天尊,堂主吳思瑤(婈兒老師)因緣聚會下結識了青操食品執行長,了解執行長的宏願,告知堂內堂生共同宏揚母娘慈恩渡化的精神,共邀十方善信大德踴躍認購捐贈活動、效果張顯,並有堂內堂生感應到天上聖母三媽的指示護持完成萬人捐贈攜手燉飯活動。

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所到之處、深受信徒朝拜、常有突發狀況發生徒步進香路線隨時變動、關心信徒,發揮母愛的精神,讓信徒聲淚俱下跪求媽祖護佑家中生病的親人,場面感人。

青操食品企業也是讓白沙屯媽祖看見執行長的善行意舉選定的企業之一,讓執行長從困境中重新站起來,給員工有更多的就業機會養家活口。

希望各位十方善信大德共同來為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效力盡一份小小心意,一包不嫌少,一百包、一千百不嫌多,為自己為家人為親友做公益、做功德攜手萬人捐贈聯名活動,短短3個星期已突破2000人聯名,期望十方善信大德植福田做功德,踴躍支持萬人捐贈攜手聯名燉飯活動。

此活動將捐贈人開立統一發票、疏寫疏文上呈媽祖、製作萬人捐贈布幔芳名錄。

結緣專線:0800666510。

 

分享

花蓮縣文化局文化服務隊|榮獲全國績優獎勵

愛心早餐|花蓮女國際同濟會提供待用餐,孩子學習最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