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女國際同濟會協助鑄強國小辦理愛心早餐

花蓮女國際同濟會為扶助弱勢兒童,特別協助鑄強國小辦理愛心早餐,透過特約合作的早餐店供應弱勢兒童早餐,讓孩子們不會因為沒吃早餐而降低學習專注力,也照顧孩子的身體健康。

捐贈&簽約|溫馨合影

捐贈及簽約活動在花蓮女國際同濟會張心語會長、張芬玲秘書長、陳麗珠財務長及愛心餐主任洪惠玓會姐的籌畫之下本周開始執行。張心語會長表示:同濟會以「關懷兒童、無遠弗屆」為主要的宗旨,近來除了「同濟家園」獎助金的捐贈外,這次愛心早餐的專案提供需要的孩子一份支持及溫暖。並希望拋磚引玉,讓來到中美路萬家香用餐的民眾能慷慨解囊,投入贊助待用餐的行列,讓小小的金額能發揮最大的效用。

花蓮女國際同濟會一直以來致力於社會公益,透過這次與美侖地區中美路萬家香早餐店的合作,用實際行動帶給有需要的孩子們。萬家香早餐店也毫不猶豫地響應了這個活動,加碼提供飲品給弱勢子們。透過提供營養豐富的早餐,共同締造更美好的明天,為孩子的未來灑下一抹溫馨的陽光。

這個活動計劃的背後蘊含著對孩子們未來的深深期許,我們希望這份溫暖的愛心能夠成為他們成長路上堅實的後盾。花蓮女國際同濟會與萬家香早餐店共同守護著這份愛,相信這樣的關懷將在學生們心中綻放出最美的笑容。

鑄強國小校長孫東志,特別感謝花蓮國際女同濟會的善舉,這樣的社區關懷不僅是一份物質的支援,更是對學生們的鼓勵和關愛。「學習需要有充沛的精力,而這次的愛心早餐將為學生提供更好的營養基礎,讓他們在學業上更有動力。感謝花蓮女國際同濟會和中美路萬家香早餐店,您們的愛心將在我們學校繚繞成一片美好的風景,也為學生們營造一個溫馨、滿懷愛心的校園環境。」


 

分享

粉紅超跑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炫風|台東縣成功鎮石雨傘無極忠慈慈惠堂、花蓮市開靈宮熱情響應,已有千人參加萬人攜手捐贈聯名燉飯活動!

花蓮慈院執行秀林鄉全人整合計畫成效佳|健保署預計2024將擴大試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