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將於12月15日上午9時30分,在展售館前舉辦「2023原『豬』『原』味創意料理商品設計邀請賽暨40週年場慶」此次活動聚焦於食材的原味、豬肉料理、原住民特色及美味料理的結合,旨在透過專業廚藝展現具有原住民特色的創意料理,推廣健康美味的豬肉料理。
  活動透過開發創意商品設計邀請賽,是以豬肉做為主要食材,使參賽者發揮創意,透過邀請賽邀約全國的13餐飲職業學校校系來參賽,學生可以為自己累積經驗,也能為科系為學校爭取榮耀。
  本活動連結餐飲科系學校,強調豬肉食材的多元運用,同時促進台灣豬肉及當地園區的連結,實現多方互利並振興消費。透過青年參與創意開發豬肉相關料理的食譜,提升青年對食用豬肉的意願,塑造本土豬肉食材的新形象,以促使市場擴張行銷。
   此外,辦理特色多元畜產品創意競賽,旨在拓展豬肉產品的多元化,鼓勵國人增加對本土豬肉的食用。這項活動將成為推動臺灣豬肉料理創新的重要平台,帶動產業發展與消費者品味的提升。
   競賽成績: 第一名龍德家商。第二名明道中學。第三名育達科技大學。第四名弘光科技大學、明德高級中學、嶺東高中。
 

分享

持員林幸福卡借還公共自行車,前30分鐘由公所補貼4元。(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六龜寶來聖誕白雪木盛開迎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