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斗六市「龍耀斗六、祥瑞萬家」燈會啟燈暨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熱鬧登場,市公所今天(20日)舉行宣傳記者會,龍年迷你主燈「龍舞燈雲」搶先亮相,以「飛龍在天、雲上飛舞」型態,呼應龍耀斗六、迎向龍年的祥瑞意象。
 
啟燈暨跨年晚會宣傳記者會,今天在市公所中庭舉行,市長林聖爵、市民代表會主席胡克勤等代表及多位里長與來賓到場代言行銷,並安排年輕人勁歌熱舞開場,氣氣熱絡。
 
市長林聖爵表示,斗六市公所在活動前一個月,就開始在膨鼠森林公園陸續佈展花燈,有別以往傳統的固定式花燈,今年增加多種互動式燈飾。
 
其中遊客服務中心外牆也在光雕投影下,呈現四季的華麗視覺饗宴,結合光環境營造,要讓全國民眾看見極具特色的「幸福斗六城」!
 
在跨年晚會方面,邀請多達7組知名藝人進行開唱,首先由李杰明、陳忻玥領銜開場,接著由「創作才子」李晉瑋、大嘻哈時代2「混血女聲」Majin、「金牌阿卡貝拉」AISA矮薩人聲樂團、「鐵肺才女」吱吱郭芝吟等輪番帶來精采表演。
 
此外,更邀請多次入圍金曲獎的龐克搖滾樂團-TRASH壓軸演出,陪伴大家一起倒數跨年,還有長達180秒的高空煙火秀,邀請民眾一起來嗨翻斗六、迎向龍年。
 
林市長說,龍年燈區以膨鼠森林公園為主燈區、副燈區在行啟記念館,透過閃耀的特色花燈與市民朋友共享「斗六的龍耀」,感謝縣政府大力支持與補助經費,讓活動可以舉辦得更加豐富有趣。
 
本次燈會將一路展出到113年3月31日,跨年晚會當晚還有限量1000組龍年特色小提燈「蛋蛋龍」,民眾只要在臉書打卡就可以免費領取,歡迎全國各地朋友,踴躍來斗六遊玩、踩點賞花燈。
 
◆相關精彩活動請上「斗六市公所」臉書粉絲專頁,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分享

ㄧ隻比ㄧ隻還萌|未演先轟動,富里鄉農會稻草藝術季,變身巨鳥樂園!

南市招商成果耀眼 財政治理績效稱霸全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