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百發百中
ㄧ箭穿心
轅門射戟

第四屆中華同舟共濟服務社射箭錦標賽,112年12月23日在花蓮縣卓溪鄉卓溪國小辦理,參與的學校有卓溪國小、卓樂國小、卓楓國小、古風國小四校選手,其中卓溪國小田楊橋校長、卓樂國小陳力校長、卓楓國小高玉樹校長、古風國小李東泰校長也親臨現場,為代表自校的選手們精神鼓舞。

反曲弓小選手卓溪國小熱力開射
反曲弓小選手卓溪國小熱力開射
熱力開射
熱力開射

參與的貴賓皆為服務社重要的資助人,由黃振揚副理事長、徐國雄理事其夫人黃玉慧伉儷、陳春執行秘書長、高嘉隆社員蒞臨為活動增色,同舟共濟服務社以長期致力於深耕偏鄉的藝文及運動教育為宗旨,與服務社的宗旨-「燃燒自己,引燃別人」,相互輝映。期勉每位學生發掘自己的才能成就自己的機會,行有餘力之時也能幫助別人。

長官致詞
長官致詞
感謝狀|謝謝您

服務社在錦標賽中還貼心的表示,各校學生無論成績如何,協會皆提供每位選手參加獎獎金100元,以茲鼓勵,為彰顯教練團的紮根培育,今年服務社亦頒發獎勵金給辛苦的教練團,分別是卓溪國小的高浩文教練、卓楓國小李振華教練、古風國小洪詩惠教練、卓樂國小陳文祥教練,另外也準備了精美的禮物,提前讓孩子收到聖誕節禮物,成績前三名者則另頒發獎狀及獎金,因此每位學生無不使出看家本領。

溫馨大合影
溫馨大合影

經過一番激烈較量後,比較結果如後揭,國小男子組30公尺︰第一名卓樂國小林脩藩、第二名卓溪國小黃恩奇、第三名卓楓國小林杰勛;國小女子組30公尺︰第一名卓溪國小林淳翊、第二名卓溪國小高詠嫻、第三名卓溪國小魏楚堯;國小男子組10公尺︰第一名卓溪國小黃恩平、第二名古風國小陳宇浩、第三名卓溪國小王翊安;國小女子組10公尺︰第一名卓溪國小高詠惠、第二名卓樂國小邱裔芹、第三名卓溪國小黃妤萱。

自105年開始迄今卓溪國小接受同舟共濟服務社贊助發展反曲弓射箭運動,在校長田楊橋親自領軍及奧運國手高浩文教練、田義雄教練、高榮俊翰組長共同努力,每位學生成績斐然,其中六年級的高詠嫻、林淳翊才於世界盃巡迴賽大放異彩,分別射下U12的銀牌及銅牌。


 

分享

陪伴就是力量|鄉長阿姨游淑貞陪小朋友探索繪本世界,吉安鄉圖「聖誕童樂繪」親情滿溢!

龍(Long)time no S.E.E.|花蓮環保耶誕樹點燈,擁抱淨零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