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臺灣菸酒公司嘉義營業處政風室,響應二十四日在大溪厝舉辦的嘉義國際管樂公益路跑馬拉松活動,不僅由嘉義營業處贊助金牌ONE台灣啤酒,供現場參與民眾無限暢飲,嘉義營業處政風室更提供好玩與民互動的轉轉抽題樂,內容饒富興味又充實民眾法治觀念,電視輪播反賄選與反介選宣導影片,讓參與民眾一同關心台灣未來,數千位路跑者來自世界各國,都非常踴躍的參與活動,讓宣導獲得熱烈迴響!

臺灣菸酒公司嘉義營業處表示,傳承122年的百年老店,從日據時期的專賣局到現在的臺灣菸酒公司,期間創造了無數經典,台灣啤酒、金牌台灣啤酒、花雕雞泡麵、紅麴養生薄餅到今年新推出的「金牌ONE台灣啤酒」,更是讓年輕世代滿足追求清爽風格的渴望,加上已舉辦兩年的「金牌創世代」原創音樂活動,無非是想要讓百年老店也能受到年輕世代的歡迎。

今年12月11日嘉義酒廠的玉山大曲(59.5% 600ml玻璃瓶裝)這款高粱酒,更拿到全台灣第一瓶通過碳足跡查證聲明書,實質響應當前政府減碳淨零綠色消費政策,成為國內業界標竿,展現臺灣菸酒公司致力於ESG永續發展之努力。

分享

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化身聖誕老人 與嘉鳳獅子會獅姊們 為修緣育幼院生耶誕心願圓夢〜

「番轉~柿在必得」!嘉義縣番路鄉農會致力推動在地觀光產業 攜手旅行社喜迎首發團 積極拓展農村觀光新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