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圖說:中市警局保大第一中隊分隊長王中和、小隊長陳峻玉、警員林炳杉及藍榮隆等四人在廿六日晚間執行巡邏勤務,於北區太平路與五權路口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違規紅線停車,警方趨前盤查,過程中發現駕駛黃姓男子神色有異且車內飄出愷他命燃燒後的異味,經詢問黃男是否有攜帶違禁品?黃男自知法網難逃,表示持有毒品,經附帶搜索於車內查獲愷他命毒品十包、黑色太空熊毒品果汁包廿三包、黃色熊大毒品果汁包十八包、兔寶毒品果汁包十二包,共計查獲六十三包毒品,隨後將黃男帶回隊部調查;黃嫌在警訊中坦承持有毒品果汁包及施用毒品不諱,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臺中地檢署偵辦。(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雲林縣榮獲內政部110-111年度「城鎮風貌及創生環境營造計畫」執行績效評鑑暨工程督導考核 全國第一名!

國民黨雲林「友善忠良」大造勢晚會逾3萬人爆場 侯友宜強調「侯康一定會贏」、「政黨輪替」是多數民眾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