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關懷偏鄉|奧丁丁攜手花東在地組織,連續八年關注偏鄉弱勢孩童。

深耕偏鄉孩童教育,拉近城鄉資源的距離!以區塊鏈為核心技術,為各產業量身打造一站式整合應用服務的奧丁丁集團(OwlTing Group),秉持飲水思源的精神,長年攜手財團法人臺北市林思宏X5醫師慈善基金會、史塔瑞克工業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捷德網訊有限公司共同投身公益行動,積極與花蓮、台東的社福團體、社會企業及在地組織合作,期能將資源直接挹注於偏鄉孩童的教育缺口。

適逢耶誕佳節,在執行長王俊凱的帶領下,奧丁丁集團帶著嶄新的平板與電腦、助體育發展基金、各式文具及民生用品等物資,實地拜訪社團法人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臺東幸福食物銀行、臺東瑞興部落小學堂、花蓮縣秀林國中等,期能透過寒冬送暖與陪伴,與孩子們共創美好回憶。

今(112)年首度支持花蓮縣秀林國中籃球隊體育發展基金,奧丁丁集團長期關注偏鄉運動風氣培養以企業力量持續培育優秀的運動人才,為熱愛運動的年輕學子打造圓夢舞台。執行長王俊凱分享,自己也是從小熱愛打籃球,祝福秀中籃球隊的學子們能夠球技與學業兼具,朝著夢想的方向前進。更現場拋磚引玉捐贈球員一人一雙籃球鞋,支持他們在球場上盡情揮灑汗水。

秀林國中校長施淑娟表示「十分感謝奧丁丁集團對秀林國中籃球隊的支持,讓學生們可以更無後顧之憂地認真打球及鞏固自己基本學力,持續培養多元興趣,讓學生在未來生涯多一分力量!」。籃球隊指導教練葉威伸老師更分享自己培育孩子們練球的心路歷程,鼓勵孩子們球品、人品兼修,德、智、體、群、美缺一不可。

此外,擴大公益量能,奧丁丁集團亦攜手社團法人臺東縣自閉症協進會,捐贈多台平板及筆記型電腦,盼能以科技的力量,搭配圖像式學習法,為師長與自閉症孩童築起一道溝通橋樑,減輕雙方因理解落差帶來的心力耗損,增加孩子的學習意願。協進會楊玉娟秘書長即分享:「過去協進會在這方面的資源比較不足,感謝奧丁丁的支持,讓老師們可以藉由這些科技產品,更好地陪伴自閉症小朋友們去理解、學習如何融入社會,與人交流。」

積極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SDGs),奧丁丁集團不僅深耕數位金融科技,持續運用科技優化客戶體驗,更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激勵員工投身公益服務,以實際行動落實偏鄉孩童照護、扶植在地兒少,共創美好社會。


 

分享

勇敢向暴力說不|國際崇她社關懷吉安鄉受暴個案

侯康全國競選後援總會副總會長兼總幹事傅崐萁|全國媒體聯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