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縣報導

麗小花|排灣族姑娘,台語歌壇新秀。
上品吉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總裁賴榮振、歌壇新秀麗小花合影
基隆祐霖宮宮主陳睿森、歌壇新秀麗小花合影

藝人 麗小花為屏東滿洲排灣族姑娘,未出道前為歌唱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成為百萬關主,因親自體悟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慈暉護持,參與2024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攜手聯名燉飯活動。

新天地115民俗台

麗小花表示,在今年6月未發行個人專輯前經由某食品企業公司執行長引見到白沙屯拱天宮,向天上聖母許願希望可以簽到唱片公司,結果經歷二個月後正式順利和華特唱片公司簽約發行個人新專輯,有感白沙屯拱天宮媽祖的慈暉深受感動,並在媒體上得知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攜手燉飯聯名活動挺身參與,發揮媽祖的慈愛,給徒步進香的香燈腳們補充元氣,共同追求幸福理想的腳步完成此大盛事。預祝台語歌壇新秀歌手麗小花新發行個人首張專輯大紅大紫大熱賣。

新天地電視台丁文棋總栽得知白沙屯媽祖2024徒香進香由青操食品企業推動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後率旗下相關企業全力支持和捐贈聯名燉飯,展現人溺己溺、人飢己飢,取之於地方、用之於地方的大愛精神,共同行善植福、造福香燈腳元氣補足、大步邁向幸福的旅途。

白沙屯媽祖的慈暉揮灑在無盡的大地上,照亮十方善信大德的理想,隨處祈求隨處現,白沙屯粉紅超跑上的媽祖,慈悲為懷,不願百姓受苦,為母親的大慈大愛關懷,印記在百姓的心中,永難忘懷。

結緣專線:
0800666510

 

分享

最高理賠金額30萬元|113年富里鄉民團體意外保險正式啟動

「嘉義人挺嘉義人!」嘉義市九華山地藏庵廟口開講 前總統馬英九等人站台力挺立委候選人張秀華 人氣爆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