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富里鄉公所積極提升鄉民福祉,攜手迎接113年的來臨,自113年1月1日起正式開辦「鄉民團體意外保險」,這項新政策標誌著對於鄉親生活保障更進一步的關懷。

113年富里鄉民團體意外保險正式啟動

113年富里鄉民團體意外保險最高理賠保險金額為新台幣三十萬元,凡在保險期間內的意外傷害事故,導致身體組織或器官一部或全部喪失功能,或是不幸身亡時,即可向鄉公所提出理賠申請。

鄉長江東成表示,感謝富里鄉代表會主席葉家鴻、副主席何貴香及全體代表的大力支持,促使這一項重要政策順利推行。生活中意外事件時常無預警地降臨,帶來無法預測的挑戰,為了減輕鄉親們在面對突發意外時的經濟負擔,鄉公所決定推動這項重要的政策,希望能夠為鄉親提供更全面的生活保障。也由衷祝福所有鄉親身體健康、闔家平安順遂。

【聯絡窗口】
本鄉各村辦公處或本所社會課 邱先生 03-883-1111 分機154
【相關連結】
官網下載連結:https://www.fuli.gov.tw/News_Content.aspx?n=1470&s=149900

分享

勞動部「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輔導原民在地就業,投入砂荖部落文化傳承,發展出微經濟!

麗小花|排灣族姑娘,許願成真、躍上歌壇,感恩白沙屯拱天門媽祖護持,正式發行個人新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