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28日)到嘉義市,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王美惠一起掃車拜票,兩人展現超強親和力,在出發前,兩人在競選總部一起比出「大愛心」手勢,向嘉義鄉親問好,不少民眾看到陳其邁與王美惠同框興奮不已!
 
王美惠競選車隊行經市區,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紛紛比出大拇指加油打氣,更有支持者特別跑出家門高喊「1號凍蒜」。距投票到數16天,王美惠持續全力以赴,展開選前最後衝刺!
 
陳其邁說,4年前王美惠競選立委時,就到嘉義向鄉親們推薦王美惠,相信這4年來,王美惠在立法院的表現沒有讓鄉親失望。
 
陳其邁表示,之前擔任行政院副院長,立院院會座位在議場最前面,常聽到王美惠中氣十足的聲音,王美惠真的是積極在為人民發聲的好立委,他拜託鄉親,這次立委選舉,一定要讓優質立委王美惠,繼續留國會!(圖/王美惠競選總隊提供)

分享

腰桿彎了?僵直性脊椎炎患者挺直鬥志 雲林虎尾就業中心助其重返職場〜

慈善餐會尚缺6成|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呼籲各界響應認桌,幫助植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