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欣怡/宜蘭報導
 
專屬宜蘭多元自然與人文風貌的藝術夢幻體驗-2023映像節《光影幻境》最近正在中興文創園區展出,各種導入5G應用的科技藝術作品及聲光效果磅礡炫目的「巨型光雕秀」,展期至113年1月23日止,免費參觀,歡迎民眾一同感受5G科技帶來的全新視覺、聽覺及互動藝術體驗。
 
這次活動的必看亮點之一「巨型光雕秀」,是香港XCEPT藝術團隊《Perpetual Records 恆定錄》作品,其展出內容是透過每天搜集觀展者的外觀、情緒等特徵資訊,運用AI人工智能即時學習分析之生成式技術換成對應的色彩、線條及圖形,再借助5G增強性寬頻傳輸及可靠性低延遲特性,以光影藝術型式投影至園區39號建物牆面上,展出期間將持續生成各種充滿視覺美感且不重複的特殊圖騰,每一刻的視覺影像均是獨一無二。
 
巨型光雕秀展出時間為平日晚間5點至7點、週末晚間5點至8點 (周三公休),觀展者除了能現場感受到5G技術融合藝術所呈現的視覺震撼外,同時也將化身為藝術品的一部分,體驗前所未有的參與感與視覺感官享受。
 
2023映像節展覽包含四大展區:光影幻境門廊、幻遊之林、原音交織、互動時空,策展團隊於每周六下午均安排深度導覽解說,引領觀眾穿越光影的奇境,深入了解每件藝術品背後的故事和意義,在展覽中體驗奇妙夢幻的藝術時光。

此外,為讓觀眾更了解藝術家創作背後所蘊藏的深意,113年1月13特別安排參展藝術家座談會,邀請國際藝術家-安聖惠及策展人-張為雲親臨展場,與觀眾進行深入交流,歡迎有興趣參加的民眾可至活動官網線上報名。活動資訊,請至2023映像節活動官網( https://digi-fi.tw/ ) 及中興文創園區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ilanchccp )查詢。

分享

2023慈濟歲末祝福感恩會 嘉義市長黃敏惠:用感恩的心揮別過去、用虔誠的心迎接未來〜

﹁消防工程前瞻技術研討會﹂,大葉登場。(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