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林內鄉公所迎接2024到來,今天(30日)在林內紙蝶生態地景園區舉辦「2023 紙蝶晨光環林RUN路跑活動」,吸引2500多名跑者及親子熱情參與,一早由副縣長謝淑亞、鄉長劉姿言等人鳴槍起跑,共同迎向活力與建康!
 
副縣長謝淑亞等來賓呼籲大家一起為守護雲林,為未來的世代種下環保種子,共同展翅翱翔,讓我們的故鄉繽紛多彩!
 
林內鄉長劉姿言表示,今年紙蝶晨光環林RUN路跑活動,參賽者年齡從5歲到97歲都有,充分展現環保和健康運動跨代吸引力,並向大家傳遞生命活力不分年齡。
 
這場活動以「環保、復育河川、保育紫斑蝶」為主題,參加組別有10K紫斑蝶組、5K八色鳥組以及3K小白猴組,彰顯林內鄉對環保和生態保護的熱情。
 
林內鄉公所希望藉由活動,喚起大家對生態保育的關注,並激勵參與者參愛護河川及水資源保護行動。
 
路跑活動結束後,參加者紛紛逛小農市集,現場有夯飄香桶仔雞、湘芝味滴雞精、愿心燒素食章魚燒、山駒農業生技,阿雲雞肉行贊助活動摸彩品項—桶仔雞200隻、滴雞精200包、麻油菇菇湯200份、鈺統食品公司也贊助完賽禮。
 
參賽者與親子們除品味林內新鮮優質農產品,體驗農村生活樂趣,現場並舉辦摸彩活動,獎品豐富,有65吋液晶電視等大獎。
 
劉鄉長強調,這不僅是一場運動,更是一場綠色盛會,讓鄉親充分體驗全民參與保育生態、愛護河川及水資源保護的行動。

分享

員林代天宮聖代慈善會「寒冬送暖」登場。(照片記者周為政攝)

花蓮慈和宮|捐6000斤白米助400弱勢家庭,游淑貞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