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再見2023!為迎接新的一年,縣府於12月31日在南投縣會展中心舉辦「2024星光閃耀南投跨年晚會」,勁歌熱舞,熱鬧嗨全場。縣長許淑華和民眾一起倒數跨年,互道新年快樂,南投跨年夜,煙火燦爛,許淑華祝福縣民新年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2024星光閃耀南投跨年晚會」眾多卡司齊聚南投,會展中心湧入上萬人潮,並和全台最高的清境跨年晚會連線。山上、山下同步過新年,不但是全台唯一,許淑華縣長率縣府團隊和民眾一起過新年,希望大家感受滿滿的幸福。
山上、山下連線迎新年,已經是南投跨年活動特色。會展中心跨年舞台佈置縣長許淑華題字的「瑞雪兆宜居城市,祥龍臨觀光首都」大型對聯,更是讓人心領神會。
    位於南投市的南投縣會展中心,交通便利,為了參加跨年,很多民眾提早進場,不想錯過難得機會。晚上6點多,活動主持人岑妮、胖胖宣布開場後,表演節目接二連三,歌唱、精彩表演連番登場。
    為了和民眾一起迎接2024年,縣府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黄文星」等知名演藝人員登台表演。超人氣的「BOOM!怪物星人」,受到年輕人歡迎;臺語唱將「蔡佳麟」、創作才子「克里夫」、客語歌手「劉佳玟」、還有「庸俗救星」、「老拓樂團」、南投在地樂團「流浪盒子」、「原動力樂團」、「亂貓樂團」及「YOYO家族」等,節目安排,滿足不同年齡民眾需要。
   晚會現場更設置南投特色小吃攤位,並展售農特產品,讓參加跨年晚會的民眾,不僅看得愉快,也能吃得開心。新年好彩頭,晚會同時安排抽獎拿好禮,包含iPhone15、Dyson無線吸塵器、50型4K液晶螢幕、Garmin智慧手錶通通送出去,參與晚會又中獎的民眾,開心的將好禮帶回家。
   縣長許淑華表示,2023年最後一天,和縣民朋友迎接新年到來,感謝過去一年來各界對縣府支持,無論是民調、施政滿意度還是效率,都獲得8成以上肯定。她同時感謝縣議會支持,新的一年南投將全面推進,包括新設青年發展所、交通管理所、運動發展科,進一步提升服務工作。
  晚會活動壓軸,邀請影歌視三棲的「郭書瑤」登台,載歌載舞,參與民眾度過一個快樂的跨年夜。
 

分享

紫南宮元旦發放龍年招財錢母,主委莊秋安接受訪問指出:排隊人龍超過八公里、十萬人

清境原音星空瘋跨年 2米大火鍋千人圍爐宴歡樂迎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