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傳藝學程期末公演,本月4日晚上7點演出「我就是我」,學生選用動物,作為個人象徵,說出自 己的故事,歡迎觀賞。


導演汪慶璋老師說,期末公演係傳藝學程傳統,每年有兩門課程「基礎表演」、「演出製作實務二」,從無到有,從腳本發想到製作規劃、表演與宣傳,實際完成舞台劇演出,從中學習舞台實務,累積劇場經驗。


汪老師說,今年第三次選用「我就是我」為劇名,讓每位同學訴說自己獨一無二故事,去年用顏色訴說情緒,今年用動物來比擬,上台演員都會選擇一種個性像自己或某些特徵像自己的動物出場,與大家分享生命故事。


曾君美同學說,兔子形象圓滾滾,平常溫和,一旦生氣就變得暴躁,這種特質和她個性雷同,因此選擇兔子象徵自我。


古凱丞同學說,「我就是我」舞台劇,本期開學就開始籌備,每人挑選一種動物來代表自己,他挑刺蝟,認為自己與不同個性的人相處時,有時候不小心會刺傷對方,但他沒惡意,希望提醒大家,意見不合造成的摩擦,靜下心思考,可能就會發現背後出發點是好的,歡迎來大葉的M109演藝廳觀賞演出。

分享

國民黨挺侯趙高雄齊站路口衝刺拉票

「113挺侯康 護台灣9幸福」國民黨號召2日全台1139個路口同步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