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傅崐萁領軍花蓮13鄉鎮39個路口向鄉親懇託支持
串連路口拜票活動

2024選戰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為衝刺選情,特別選1/2日在全國368個鄉鎮,1139個路口同步拜票,同時花蓮縣13鄉39個鄉鎮重要路口豎起旗幟及象徵侯友宜、傅崐萁的3號標語,全國連線同步拜票,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個工作日,凝聚力量,展現團結氣勢,向各地鄉親拜票懇託!

傅崐萁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個工作日,向各地鄉親拜票懇託!
凝聚力量|展現團結氣勢
記得投3號侯友宜、傅崐萁
街頭衝刺

今天一早傅崐萁即率競選團隊及志工,在花蓮縣長徐榛蔚、花縣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吳東昇、縣議員韓林梅、國民黨張逸華主委、花蓮代表會主席李振瑋等黨籍代表、花蓮市黨籍里長、重要社團、婦女會代表等人陪同,在花蓮市中山路及中正路口,手持大型廣告牌及號碼牌,向往來的民眾及車輛懇託請安問候。

路口拜票
路口拜票|團結邁向勝利

傅崐萁、徐榛蔚縣長及競選團隊分別站在路口的四邊,用大聲公向往來車輛及行人問候懇託,希望民眾總統、立委票投3號「侯友宜、趙少康及傅崐萁,讓台灣和平,人民幸福、花蓮發展」,在懇託拜票同時,也提醒人車注意交通安全,同時呼籲全民在明年1月13日一起投下神聖一票,總統力挺3號侯康配、政黨票支持9號國民黨、區域立委支持國民黨提名參選人,全民團結拚輪替,力拚台灣再出發。

路口拜票|決戰花東快
全民團結拚輪替|力拚台灣再出發
總統、立委票投3號「侯友宜、趙少康及傅崐萁,讓台灣和平,人民幸福、花蓮發展」。

懇託拜票期間受到路過民眾熱情回應,有民眾跟著忘情高喊「侯友宜凍蒜」、「傅崐萁凍蒜」、「花蓮人加油」、「國民黨勝利」,更有行駛車輛搖下車窗比出「OK」手勢。


 

分享

老淚縱橫、他們哭了|又冷又餓、無處棲身,萬榮原鄉貧困年邁姊弟鐵皮屋火警毀了,「我們什麼都沒有了!」,鄰居暫時收容,不知明天在哪裡?「您願意關心他們嗎?」

「卦山法拍市集---動產與不動產聯合拍賣會」。(照片分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