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為響應國家政策並落實企業ESG永續發展目標,中興保全科技集團下立遠生醫股份有限公司、中保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國雲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捐贈嘉義縣警察局15套「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AED)」,(1)日在嘉義縣警察局舉行捐贈儀式,以表彰中保科集團對於警察局的慷慨捐贈。

中保科集團向來熱心公益,本次捐贈由立遠生醫董事長劉福興率隊代表出席,劉董事長表示,立遠生醫此次捐贈的AED有24小時智慧此設備隨時處在可救援狀態,這將為警察執勤同仁提供更好的急救設備,以因應民眾突發的心臟驟停事件,在緊急狀況下及時挽救民眾生命。

局長林宏儒表示,嘉義縣轄區幅員遼闊,部分山區或海區偏鄉民眾至醫療院所路途遙遠,這些AED裝設在縣內各地的分駐(派出)所,遠至山區的達邦派出所,再到海區的義竹分駐所,便於員警或周邊民眾有突發事故,能及時就近實施急救,爭取黃金急救時間,這項裝備將成為警察同仁的重要資源。
 
衛生福利部於112年5月10日修法公布將警察機關各分局、分駐、派出所納入緊急醫療網處所,需於駐地裝設AED,嘉義縣警察局已做好完善的配套規劃,這次的捐贈,充分展現警方與企業之間的緊密合作,有助於建立更安全更和諧的社區,完善本縣緊急醫療網,共同守護民眾生命安全。

分享

朱姓婦人罕見有4條主動脈弓分支 引發血管異位急性主動脈剝離 嘉義大林慈濟醫院心外術式"拆炸彈" 救回朱婦性命!

金嘉安心好食抽獎活動開跑! 市長黃敏惠等人邀全民消費集章抽好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