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民進黨總統及立委候選人今天(3日)在全國各縣市重要路口舉行聯合街口拜票,雲林立委候選人劉建國由縣議員張維崢、江文登、洪如萍、張庭綺及地方代表等陪同,在斗六市文化路與大學路口拜票,獲得許多鄉親熱情打招呼並支持。
 
劉建國表示,今天民進黨全國大動員,在各縣市,各鄉鎮市重要路口,由黨公職人員及支持者站出來,在場呼籲所有臺灣人民共同重視這場大選,並懇請力挺民進黨總統及立委候選人。
 
劉建國等人懇託大家踴躍出來投票,選擇最獲信賴的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他將帶領臺灣更加進步與穩健向前邁進。
 
他說唯有賴蕭配當選領導全民,臺灣的主權才可以更加確立,自由民主制度才能生生代代傳承下去!
 
劉建國感謝今天有很多支持者,主動站在雲林各重要路口參與拜票,更有許多來自四面八方的民眾熱情響應,他希望不論是路過上班或上學的鄉親們,大家都要共同重視這場選舉。
 
劉建國希望賴蕭配得票數可以衝高,穩定的高支持度,未來臺灣在賴清德、蕭美琴領導下,才會走得更穩健、更進步!(圖/劉建國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雲林北港轉運站BOT案移置北港糖廠市地重劃區 縣長張麗善:帶動大北港地區交通、商業發展!

高雄燈會黃色小鴨輕軌列車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