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由南仁湖育樂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的國道3號古坑服務區,經過1年多整修擴建,將寵愛女性、花卉元素、升級硬體服務擴及毛小孩等融入本次設計中,成為國道上最浪漫的花園,今天(2日)盛大開幕!
 
南仁湖公司古坑服務區「花饗古坑 希望旅程」開幕活動,高公局局長趙興華、副局長彭煥儒、高公局南區養護工程分局長楊熾宗、古坑鄉公所主任秘書曾春渾及南仁湖公司副董事長李宗熹、執行董事鄭宜芳與進駐廠商TGC古坑咖啡董事長徐飴鴻等人都到場參與,氣氛熱絡。
 
今天開幕活動,邀請知名音樂家張正傑與演員趙自強現場演出,帶來獨家限定音樂饗宴「牛肉麵PK義大利麵 親子野餐音樂會」,融入文化藝術美食與音樂,在充滿芬多精的利池畔浪漫演出,拉近與遊客間距離。
 
高公局局長趙興華感謝南仁湖公司用心營運古坑服務區,整修擴建後大幅提升客席區數量,提供更加舒適便捷的休憩服務。
 
全區著重於女性主題空間及服務、秉持溫柔守護關懷弱勢的意念,透過軟硬體全面升級並融入繽紛花卉意念,可望帶給用路人更加多元且具溫度的嶄新體驗。
 
南仁湖公司副董事長李宗熹指出,全新古坑服務區整體空間提升至218坪,一樓空間總計462席、二樓新設144席座位,合計606席,座位數大幅提高67%。
 
更於窗邊設立吧台式行動辦公室,採光度極佳位置搭配窗外綠意盎然的景色,兼具功能性及舒適性,提供用路人寬敞自在的辦公環境。
 
同時藉由更替館內空調設備及管線,以落實節能減碳理念,與民眾攜手愛護地球。
 
李副董事長說,古坑服務區將花卉意念貫穿裡外,如黃花凌風木的金黃色、胭脂紅的花朵、藍花楹的群青色,配合綠色植栽的佈置,依據各品牌特色搭配相呼應色彩,並於3處挑高空間結合花朵造型打造不同主題空間。
 
透過花朵的各種型態,展現古坑服務區生動活力的服務精神,讓用路人走進服務區中,宛如親臨一座大型時尚花園,充滿浪漫而溫柔的色彩,刺激腦內多巴胺分泌振奮精神,為下段旅程補充滿滿活力。
 
古坑服務區並以女性多元、包容、友善、美麗意念,為女性用路人設計梳妝空間,提供時尚質感梳妝空間,並設置Dyson烘手機、盥洗室等貼心服務設施,讓用路人感受尊榮呵護。
 
此外,並特別針對女性駕駛人休息室增設專屬OSIM按摩椅,免費提供舒壓按摩服務,提供高品質休息空間;同時也提供五星級設計打造男女駕駛人休憩空間,讓每位用路人都感受到貼心的關懷。
  
古坑服務區經理程國振表示,歷時1年多改裝優化,古坑服務區針對品牌店櫃、公共服務區域及裝置藝術全面改裝,引進多家知名餐飲及生活風格店舖,提升顧客體驗感受。
 
同時更優化停車場整體設計,透過設置多彩的標線及燈飾,不僅創造出夜間限定浪漫氛圍,增加景觀多樣性,同時也方便用路人辨識愛車停放區位。
 
並以紀念國工局雲林主任利敏東因公殉職所建置的利池,將其全面升級為生態公園,種植鳶尾花綠化環境,並設置友善無障礙走道、觀景平台與安全護欄,提供用路人親近水畔賞景空間,在擁擠車流中喘口氣,吸收芬多精放鬆身心。
 
此外,觀景平台更新增花鞦韆地景藝術設施,成為古坑服務區最美秘境,更是遊客至古坑服務區必拍打卡的嶄新亮點之一。
 
程經理說,毛小孩風潮興盛,古坑服務區更設置專屬「寵物公園」,將大小型犬隻以雙層安全圍網區隔,並設置洗手足台、封閉式垃圾桶、寵物飲水設施等設備,為飼主及毛孩打造安心的遊玩環境。
      
本次開幕進駐許多全新店鋪,其中包括美食專櫃、輕食飲品、生活風格店鋪等3大型態、30間精選優質品牌,包括知名的TGC精品古坑咖專賣店、水巷茶弄連銷飲品等。
 
另為滿足民眾旅程中的保養所需,引進「佐登妮絲城堡」、「薰衣草森林」兩大台灣知名保養品牌專業進駐,為旅人帶來無限精彩與品味生活。
 
服務大廳規劃多樣化特色美食,提供平價超值餐點,連鎖大店及在地美食應有盡有,滿足用路人消費需求,同時也在2樓設置複合式蔬食主題餐廳,提供用路人健康的蔬食新選擇。
 
除多元餐飲店櫃,古坑服務區更獨家引進台灣在地美妝保養品牌及花藝品牌,打破國道服務區過去僅供用餐小憩印象,全新開幕的「綠堤園藝」販售鮮花及乾燥花等選擇,五彩繽紛的花朵,更為服務大廳添加浪漫氣息。
 
程經理強調,古坑服務區以貼心女性服務,結合繽紛花卉為出發點,將成為未來旅途中最佳休憩點,為旅人帶來無比舒適和豐富的休閒體驗。
 
南仁湖公司期待每位用路人蒞臨古坑服務區,共同享受全新的休憩體驗,讓服務區不僅是服務區,更是最貼近旅人生活新景點!
 
◆古坑服務區詳細資訊可至「古坑服務區 花饗古坑 希望旅程」FB粉絲專頁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NRHgukengSA

分享

彰化縣青發處「N型神人」專刊發表會。(照片縣府提供)

梅山鄉前村長出門失蹤多日 警消出動搜救犬與空拍機遍尋不著 日籍愛女自日本趕回焚香祭拜後 一絲牽引的味道引導 溪底尋獲遺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