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府宣傳優秀青年人才,特在台北南村劇場舉辦「N型神人」專刊發表會,青發處長黃金樺率彰化N型神人與會。


彰化11位N型神人是:「接班創新」蘭輝酒莊劉致剛、阿泉爌肉飯謝泊宏、海寶黑蜆楊雅閔。「在地創業」no.30張淑貞、豪所在劉孟豪、RAY CHU朱柏諺。「在地就業」溪州番茄方舟郭能禎、優克美科技邱新惠。「旅外彰青」金鐘導演林君陽、印花樂邱瓊玉、雜學校蘇仰志。


 
縣府表示,彰化有非常多優秀青年,在創業和創新過程中展現想法和改變力量,「N型神人」專刊透過「接班創新」、「在地創業」、「在地就業」和「旅外彰青」等面向,對與彰化有關的企業或個人進行深度採訪報導,發揚企業或個人創業和傳承歷程觀點和故事,藉由出版專刊提升青年和產業知名度及形象,激發競爭優勢,拓展商業機會,N字取自彰化身分證字號第一個字母,凡在地或出外打拼彰化力量,皆是傳說中的「N型神人」。 


彰化縣青發處於111年3月成立後,陸續提供非常豐富的青年資源,除開辦多元化青年創業研習課程,鼓勵青年發揮創意,勇於投身各行各業外,也提供創業獎勵補助,最高30萬元、專業的創業輔導團隊、青年就業學貸利息補貼、青年安薪就業等資源,鼓勵青年留鄉、返鄉就業、創業,積極規劃青年住宅和青創基地,讓青年有發展舞台,縣府已做好準備,全力支援青年,持續幫青年安心創業,穩定就業,鼓勵青年返鄉一展長才,共創未來。 
 

青發處說,雜誌閱讀網址: 
https://www2.chcg.gov.tw/book/112youth11/index.html 
 

彰化青年政策資訊可至https://youth.chcg.gov.tw/和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anghuayouth/查詢。

分享

雲林縣大埤鄉5條水路年久失修、破損嚴重 立委劉建國爭取近2千萬元改善 辦理施工設計說明會 全力改善當地農水路〜

「花饗古坑 希望旅程」〜國道3號雲林古坑服務區整修擴建盛大開幕!全台首選最寵愛女性新體驗 服務對象擴及毛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