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溫情姐妹會連續4年認養路燈

溫情姐妹會成員號召志同道合的親朋好友共同認養路燈,今年度再捐贈5萬6千元認養路燈56盞。花蓮市長魏嘉彥感謝愛心贊助,並鼓勵各界加入點燈的行列,集合眾人之力照亮花蓮市的大街小巷,點亮平安回家的路。 

溫情姊妹會的7名成員1/5在顧問鍾文欽的帶領下,到花蓮市公所捐贈認養路燈善款5萬6千元,由魏嘉彥市長代表接受,並贈予感謝狀。 前祕書長鍾文欽、也是姐妹會的顧問,他表示,因為他的老婆是姊妹會一員,因此由他擔任召集人,今年是第4年認養路燈,會員都很踴躍的參與路燈認養活動,也會號召許多的好朋友,一起來為社會公益盡一份心力,很感謝市公所提供這樣的機會,讓姊妹們略盡棉薄之力,為市民點一盞道路光明燈。 

魏嘉彥表示,謝謝溫情姐妹會奉獻愛心照亮別人,溫暖社區每個角落,盼藉此拋磚引玉,讓更多鄉親也加入認養行列。 市公所自106年8月推出路燈認養辦法,以一盞一千元的費用,開放讓民眾及企業認養,每認養1盞即張貼附有認養者名字的貼紙於路燈上,邀請有意願者加入認養行列,全市路燈皆可認養。有意願的民眾可撥打03-8322141轉分機171洽詢余小姐,或親至花蓮市公所財政課,一起點亮花蓮市的燈火。


 

分享

一等人忠臣孝子。二件事讀書耕田|「六堆客家信仰生活和文學」特展,玉里客家生活館1/4-2/28日盛大展出!

櫻花王|大禮部落老欉櫻花樹盛開,滿枝滿枒、空谷飛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