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報導】選戰倒數5天,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詹琬蓁與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張秀華,今天(8日)一早聯袂在嘉義縣水上鄉民生社區縣、市連結路口拜票,懇請嘉嘉共同生活圈選民支持。
 
詹琬蓁表示,寬士村民生社區位於水上鄉東北方,緊鄰嘉義市,地段優越吸引許多外來人口,和嘉義市是共同生活圈,縣市民眾生活往來頻繁,更有許多鄉親在嘉義市工作,因此特地邀請張秀華一同在路口,向大清早上班上學的鄉親請安問好。
 
張秀華說,嘉義縣市本一家,國民黨在嘉義縣市僅各提名一位黨籍立委候選人,也正好都是女性,她和琬蓁都為人母,會像勇媽市長黃敏惠一樣,發揮女性的埾強韌性,成為嘉義人最強大的依靠。
 
「大嘉義要一起發展一起進步!」張秀華指出,一定要把過去民進黨欠嘉市的中央前瞻預算還給嘉義人,期待能夠和琬蓁一起進入國會共同支持侯康配。
 
詹琬蓁強調,她和秀華都是深耕基層、專業認真的女性,期盼這次團結大嘉義,共同呼籲青年朋友們,本周六1月13日一定要回家(嘉)投票,只有「政黨輪替、下架貪腐」,才能展現民主價值!
 
「嘉義改變會成真!」張秀華、詹琬蓁期盼返鄉年輕朋友,能夠聽見、看見在家鄉默默耕耘的她們,也懇請鄉親在最後關頭,力挺嘉義市立委候選人五告讃 ⑤號張秀華及嘉義縣海區立委候選人①號詹琬蓁。(圖/詹琬蓁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偵查佐張賢文濟弱扶傾 膺好人好事楷模獲表揚

花蓮縣永續施政成果卓越|帶動花蓮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