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10)針對中國昨日發射衛星表示,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國安議題,要求民進黨24小時內公布真相,不要再操作芒果乾(亡國感)騙取選票,民進黨現在騙的是人民對生命安全的恐懼。
 
侯友宜表示,2022年中國發射飛彈,近期也發射3次衛星,都沒有發出國家級警報,怎會在選前3天發布國家警報?甚至出現英文的錯誤,一個是衛星、一個是飛彈,連行政院長陳建仁都說是飛彈。
 
侯友宜指出,這是一個非常嚴肅的國安議題,怎麼會如此草率、錯誤連篇?如果將國家繼續交給民進黨,人民還會放心嗎?既然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稱人民有知的權利,那就盡快在24小時內公布真相,讓人民了解是誰下令這次要發布訊息?
 
侯友宜說,為何訊息以前從未發布,這次卻要發布?又是誰給陳建仁錯誤的資訊?以及為何英文的訊息上,會出現飛彈跟衛星的落差?有太多太多的問題,希望民進黨政府盡快公布,不要在選前操作芒果乾騙取選票,民進黨現在騙的是人民對命安全的恐懼,人民怎麼會放心把國家交給民進黨?

分享

雲林縣海線立委選舉藍、綠陣營短兵相接 互控對手出奧步、質疑司法及中國介選 檢方:堅守司法中立、杜絕任何不當介選!

打通最後一哩路 中寮環鄉公路通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