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臺東縣報導

慰勉工作人員辛勞 祈願選後團結 新領導人重視台東基礎建設 期與當選立委一起建設台東

投票

第16任總統、副總統選舉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於今(1/13)日進行投票,台東縣大家長饒慶鈴縣長上午輕車簡從,前往位在新生國小的投票所投下神聖一票,並慰勉選務、警務人員辛勞,饒縣長表示,希望縣民踴躍投票,選出一位國家領導人帶領台灣與世界接軌,也希望選後大家團結,國家新領導人重視台東的基礎建設,不論誰當選立法委員,縣府會與新任立法委員充分合作,共同為地方建設打拼。

投開票所
慰勉工作人員辛勞

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於今日上午8時至下午4時舉行,今天台東地區天氣晴朗但有些涼意,不少民眾攜家帶眷闔家出門投票,縣長饒慶鈴上午10時30分輕車簡從前往新生國小的第32投開票所進行投票,警察局長陳錦坤、台東警分局長陳蔚文也在場瞭解投票所秩序,同在新生國小投票的縣府社會處長陳淑蘭也陪同,縣長親切的與投開票所內人員、員警及外面的民眾打招呼,並與民眾排隊領取選票,隨後進入圈票處圈選自己心目中的總統、副總統人選、政黨及立委人選。

饒縣長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選舉就是希望能在公平理性的過程中來圓滿完成,不論是誰當選下屆總統、副總統,她要先表達恭賀之意,並呼籲選民踴躍出來投票,選出新的國家領導人,帶領我們國家往前走,提升台灣的經濟,也期盼選後國家社會能夠立即恢復平靜和諧,大家團結一心為我們的國家。

期望新選出的領導人要重視台東的基礎,增加台東的經濟與就業機會,讓台東的人口因此不要再外流,大家都能享受三代、四代同堂的溫馨樂趣,並祝能順利完成這次選舉工作。

縣長也希望新當選的立委能夠與縣府充分合作,對於選舉結果也請民眾平常心看待,期盼在激情的選戰過後,大家能夠拋開捐棄成見及選舉時的恩怨,共同為美麗的台東的未來及地方建設打拼。

分享

圈票處拍攝選票|臺東一男子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

完成投票|立委傅崐萁、縣長徐榛蔚,攜手完成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權利及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