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暖身運動
起跑
準備|開跑
衝呀|開跑

歲末年終,寒假前夕,花蓮縣大禹國小於1/16日舉辦期末校內路跑活動,全校親師生熱烈參與,一早從學校大門口由楊朝全校長與孔慶君里長鳴槍起跑,完成環繞校園周邊社區部落五公里路跑,沿途也欣賞美麗的家園,稻田收割後種上油菜花的美麗花海風景,不僅贏得健康也更認識鄉土。 

一路領先
快馬加鞭

花蓮玉里人才濟濟,是田徑的搖籃,大禹國小於三年前楊朝全校長到任後成立田徑隊,時間花在哪裡,成績就在哪裡。學校教導處規劃以運動教育模式平時練習、並於學期末辦理全校路跑與健走。以賽代訓,增加學習動機及樂趣,也達到培養師生良好健康運動習慣,培育文武兼備學生的目標。 

反毒宣導
交安宣導

本次路跑由第一名六年級林柏承同學以23分50秒獲得,令人驚艷的二年級林震宇同學也以28分50秒就完賽。女生第一名由六年級陳湘琌同學獲得,她也是今年縣運200公尺第六名的選手。同學們對於此項活動都覺得十分期待,也期待自己能表現的更棒,不僅贏得榮譽也贏得獎品。 

頒獎
頒獎
頒獎
頒獎

楊朝全校長表示,運動改造大腦,習慣決定未來。培養運動良好習慣,並以校園與社區為場域,擴大親師生對環境的關心。也感謝家長會王天送家長委員協助交通管制及大禹里孔慶君里長全程陪同師生路跑活動。

分享

返鄉服務|葉佳棋接任富里鄉公所農業暨觀光課長

曾淑懿:好孕在壽豐|113年每胎補助二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