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總統及立委大選落幕,總統、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及蕭美琴今天(26日)抵達嘉義市,與順利連任的立委王美惠舉辦感恩謝票茶會,感謝鄉親在大選的堅定支持和信任!
 
賴清德感謝嘉義鄉親的支持,讓這次大選總統拿到最高票、立委勝選,他表示這也凸顯民主聖地嘉義的堅強力量,賴清德、蕭美琴在感恩茶會現場,受到競選總部主委莊國輝、信賴之友會召集人江熙哲等輔選大將及大批鄉親熱情歡迎。
 
賴清德表示,未來會遇到很多挑戰,政府會勇敢面對,但也呼籲鄉親繼續發揮「台灣隊」的支持力量,台灣隊沒有解散,蔡英文總統已把台灣隊隊長交棒,接棒後會更努力帶領台灣向世界前進!
 
賴清德說,未來對於嘉義市的建設,不會因市政府的黨派不同,而有所差別,他一定會當王美惠堅強的後盾,一起建設嘉義。
 
蕭美琴指出,選前在嘉義市舉辦活動,被嘉義鄉親的熱情感動,嘉義市是民主聖地,她對嘉義市有信心,在此表達對鄉親最深切感激,謝謝嘉義市民的溫暖。
 
王美惠表示非常感謝市民朋友對她的支持,她一路走來不會改變,未來在中央一定會和賴清德、蕭美琴一起努力,為建設嘉義繼續打拚!(圖/立委王美惠服務處提供)

分享

教科書等級的台灣政壇典範〜嘉義市籍前副總統蕭萬長《前線的微笑老蕭─蕭萬長人物特展》開幕〜

發明靈感來自生活──花蓮海星國小參加發明展台灣選拔賽綻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