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勞軍
合影


農曆春節將屆,臺東縣各界敬軍團1/30日由縣長饒慶鈴率團,在臺東市長陳銘風及臺東軍人服務站站長曾仁政等人陪同下,前往空軍第七戰術戰鬥機聯隊、海巡署東部分署及臺東後備指揮部等單位慰問,對官兵捍衛疆土、保家衛國的辛勞,表達敬意與感謝,並向國軍弟兄姊妹們提前祝賀佳節。

勞軍
合影

饒縣長表示,首先感謝在地工商企業及社團領袖,響應參與本次敬軍活動,以實際行動表達對國軍官兵的愛護與支持,國軍平時除要戰備演訓,確保國家安全外,每逢災害發生時更要動員投入災害防救任務。此外,在春節家家團圓時刻,因為有他們默默的犧牲及奉獻,大家也才可以安心過好年,祝福所有弟兄姊妹新春佳節愉快,龍年行大運。

勞軍
合影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部分署長蔡少將、第七戰術戰鬥機聯隊參謀長吳上校及臺東縣後備指揮部吳政達上校,感謝縣長親率敬軍團隊以行動力挺國軍,讓弟兄姐妹們在春節前感受到暖心的關懷與重視,尤其駐軍官兵中有不少是在地籍,軍民關係緊密,只要地方上需要國軍,國軍永遠都在,部隊將持續做好戰備整備、海岸管制及安全維護工作,齊心守護美好家園。

分享

關愛榮民(眷)度佳節|臺東榮民服務處新春揮毫送祝福

瑞穗鄉公所|新春揮毫贈春聯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