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頒發感謝狀:秘書潘美蓮(左中)、安東道場經理陳德治(右中)

新竹市宏宗聖堂道學院(安東道場)攜手中國國民黨花蓮縣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以及積極鄉政的王玫瑰鄉長,共同啟動「愛心關懷•宏宗行善•幸福秀林」公益活動,為秀林鄉的村民送上急難救助金及物資,帶來溫馨與關懷。

在這次的行動中新竹市宏宗聖堂道學院(安東道場)陳德志經理及道親團隊在113年1月31日至秀林鄉公所捐贈急難救助金及物資,由潘美蓮秘書親自頒發感謝狀並特別安排愛心物資捐贈直接幫助秀林鄉的弱勢村民,提供實際的援助。這不僅是對當地困難家庭的關心,更是對秀林鄉共同體的堅定支持。

發放急難助金:秀林鄉黨部副主任(左一)、道親鍾華玉(左二)、秀林鄉黨部代理主任陳實誠(左三)、一貫道(安東道場)陳德志經理(左五)及道親團隊。
發放急難救助金:左4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左四)、秘書潘美蓮(左五)、一貫道(安東道場)陳德志經理(右三)。

經這次的公益活動得益於中國國民黨花蓮縣秀林鄉黨部副主任李婉琳的積極協調,使得宏宗聖堂能夠與當地行政機關銜接,共同投入愛心行動將愛心帶進秀林鄉。同時,感謝秀林鄉鄉長王玫瑰的支持,她的鄉政積極為當地村民帶來正面影響。

發放物資:秀林鄉公所社會課朱閔浩課員(左)、秀林鄉村民(右)。

透過這次公益活動,我們期望能夠喚起更多社會關懷,激勵更多人參與行善活動。這次的合作不僅僅是單一單位的努力,更是整個秀林鄉共同為愛心而努力的見證。

特別感謝表達對參與善舉的各方單位的感謝,是你們的共同努力,讓這次「愛心關懷•宏宗行善•幸福秀林」公益活動成為一個成功的合作典範。期待未來有更多機會,我們一同攜手,為秀林鄉帶來更多的溫暖和幸福。

分享

花蓮縣水保服務團號召專家走入社區服務|即日起至2/29日受理報名

玉里協天宮「後山保障」牌匾|見證晚清國家勢力進入東臺灣,文化局修舊如舊、風華再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