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 永續指標性學府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為照顧為221人的計畫專任助理,藉以打造溫馨安定的工作環境,業已跟隨軍公教調薪政策調薪4%,並追溯自113年1月1日開始。暨大表示,因應行政院2024年軍公教調薪政策,除了教職員(含專案教師、約用人員、行政雇員)全面調薪外,連學士、碩士、博士等級的專任助理起薪也全部調漲4%,並別出心裁提出榮譽公假制度,每四個月有機會獲得一到三天的榮譽假,調薪有感與獎勵政策,打造幸福滿滿的永續指標學府。
   暨大校長武東星教授表示,暨大有近221位計畫專任助理從事各類教學、研究等高教事務,這批默默工作的同仁一直是學校安定的基礎,希望能打造出讓計畫專任助理們安心工作與溫馨舒適的環境,因此,在教職員調薪的同時,也特別思考到這些幕後英雄們的工作情緒與獎勵政策,因此全面調整薪資。
   另外,為了進一步的鼓舞士氣,強調休息的重要性,也別出心裁地為了約用人員、行政雇員推動榮譽公假制度的實施。
   人事室孫玉平進一步指出,約用人員、行政雇員榮譽公假制度的施行,透過每四個月一次的平時考核,經會議審議後給予一至三天的榮譽公假獎勵。這項制度自111年實施至今,已有超過273人次獲得榮譽公假,截至112年12月31日止已給予員工共3,073小時、385天的榮譽公假,希望藉由點點滴滴的改變,打造一所人人稱羨的永續指標性的大學。
   暨大主任秘書曾永平教授表示,約用人員、行政雇員及計畫專任助理人員一直是扮演學校發展很關鍵的後勤力量,舉凡研究、教學或是產學合作都有他們默默付出的身影。
 

分享

紓解春節溪頭車流 縣府啟動多元服務方案讓你舒心暢遊

煙火燦爛集集燈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