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報導】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副總統今天(13日)春節大年初四,分別到嘉義縣民雄大士爺廟、朴子配天宮及嘉義市城隍廟參拜,發送與總統蔡英文聯名的紅包福袋,祈求國運昌隆、國泰民安。
 
賴清德今天上午11點50分由嘉義縣長翁章梁、山區立委陳冠廷等人陪同,到民雄大士爺廟參拜,發送逾千個紅包福袋。
 
76歲大林鎮劉姓鎮民一早8點多就到廟前排隊,等候3個多小時,成為嘉義地區第一個拿到賴清德紅包福袋的幸運兒。
 
賴清德參香祈福感恩行程馬不停蹄,下午1點半由翁縣長、海區立委蔡易餘等人陪同,到朴子配天宮參拜並發送紅包福袋。
 
他感謝嘉義縣鄉親賜票,讓他能高票當選總統,並賜票讓蔡易餘順利連任、送陳冠廷進入立法院,為台灣、鄉親福祉打拚。
 
賴清德車隊於下午2點50分轉抵嘉義城隍廟,由市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嘉義城隍廟董事長賴永川等人陪同參拜,隨即發送紅包福袋。
 
民眾排隊等候擠爆廟前廣場,粉絲看到賴清德高喊「賴總統,新年快樂!」、「總統,愛你唷!」賴清德也在發放完福袋後與在場民眾擊掌。
 
賴清德感謝嘉義城隍廟城隍爺保佑,以及嘉義市鄉親支持,讓他高票當選總統,讓王美惠順利連任立委。
 
賴清德表示,黃敏惠市長是他擔任國大代表時的同事,未來他會做嘉義市的後盾,與王美惠、市議會民進黨團共同合作,和黃市長共同推動嘉市建設,不分你我,共同建設台灣、建設嘉市,讓大家能過更好的日子!
 
總統府龍年福袋今年以紅包袋主題龍圖樣延伸,由總統蔡英文、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共同署名,設計為可摺疊的立體造型,以圓滑線條及抽象剪影呈現,打開有新鑄的1元硬幣,祝福國人「一元復始、萬象更新」!

分享

過年系列-阿伯初四了|秀林鄉長王玫瑰祝福您!

社頭鄉地方大老陳潤杭,舉辦春酒聚餐。(照片記者周為政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