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宜蘭縣報導

福特試駕抽iPhone入手(廣告)
添磚瓦
溫馨合影
雪中送炭

宜蘭縣蘭智基金會附設蘭陽智能發展學苑2/24日舉辦元宵活動,台北市福齡扶輪社在元宵節這一天來關懷該會老憨兒,當天的活動非常精彩,有搓湯圓、DIY燈籠,過程中笑聲不斷,福齡扶輪社的社友們與蘭智基金會的老憨兒們一起渡過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元宵節,共同創造溫馨及難忘的回憶。因緣112年參加蘭智「磚瓦之愛公益募款音樂會」知道蘭智基金會田心歡喜老化家園新建案需募集款項,於今日捐款20萬元給蘭智「起厝」。

搓湯圓
搓湯圓

 

財團法人蘭智社會福利基金會董事長李懋芳表示,透過這次慶元宵活動特別感謝台北市福齡扶輪社到該會附設蘭陽智能發展學苑關懷蘭智的孩子們,讓孩子們享受親手搓湯圓的樂趣,並且體驗製作龍年大吉幸運造型提燈,在一對一的陪伴過程中,讓這些渴望擁抱的老憨兒們,洋溢著幸福的笑容,並且擁有一個美好假期。再次感謝台北市福齡扶輪社送愛到蘭智也為田心歡喜老化家園添磚添瓦20萬元,一份愛的力量使我們向目標又再往前一步。

DIY燈籠

 

台北市福齡扶輪社社長王明德表示,國際扶輪全球獎助金透過分布於全球的扶輪社、跨地區力量,將愛散布到世界上各個弱勢角落。蘭智基金會服務的心智障礙朋友年齡漸長,障礙者總有一日將老,照顧將是一大難題。好再蘭智基金會現在打造田心歡喜老化家園,也期盼透過該社拋磚引玉的愛心捐款,讓社會大眾跟我們一起幫助蘭智,讓「田心歡喜老化家園」工程早日落成完工,能夠照顧來自全台各地的老憨兒,讓老憨兒有一個更舒適、整潔及安全的住宿空間與環境。

 

目前,蘭智基金會正積極籌畫打造東台灣第一座以身心障礙者老化照顧為主的「田心歡喜老化家園」,但建設費用還差約2千萬元的資金;期盼各界能夠伸出援手與蘭智「逗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亦接受各界物資捐贈,如:家電、家具、床、櫃子等等,讓更多的關懷與溫暖使老化家園早日完工。本工程預估2024年底完工。提升服務品質及生活環境、增加專業空間與服務人數等需求,都需仰賴社會大眾的捐款,方能為心智障礙者籌建溫馨家園。

相關訊息可參考蘭智基金會網頁https://lan-chui.org.tw/

分享

寒單震撼|臺東市元宵嘉年華會-好神煙火晚會熱情登場

節慶-元宵節|秀林鄉長王玫瑰祝福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