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番路鄉農會為持續加強團隊向心力與信用部相關作業能力,今天(26日)辦理員工教育訓練,由板橋區農會前總幹事林秀慧牽線,邀請新北市板橋區農會顧問黃兆鴻與前秘書陳耀宗,傳授「一生職志,經驗分享」與「徵授信業務及估價作業要領與研討」課程,讓員工共享一場豐富專業知識饗宴。
 
番路鄉農會總幹事趙幸芳表示,板橋區農會是全國第一名農會,各方面表現都相當優異,也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她很開心也很感謝林總幹事願意協助該會,並邀請板橋區農會團隊到番路鄉農會為員工授課,相信在板農前輩協助下,番路鄉農會一定能再往前跨一大步!
 
趙總幹事說,透過今天的教育訓練,番路鄉農會團隊不僅獲得寶貴經驗與知識,更能借鏡其成功之道,為番路農會的發展與成長找到新方向。
 
她期待在多方指導與支持下,番路鄉農會能再創佳績,繼續為地方農業事業的繁榮與發展貢獻力量。
 
「改變態度、創造價值!」顧問黃兆鴻以多年在板橋區農會服務的經驗,以多元互動方式,講授如何成為卓越的主管與員工。
 
他認為首先要思考自身為什麼加入農會,並努力成為主管最信任的員工,「成功靠學習,失敗可以作為借鏡」。
 
黃顧問說,領導者要立定決心,凝聚團隊向心力,共創優良組織文化,尋求外援並向標竿學習,達成農會組織再造新契機。
 
他指出,農會最大的優勢在於在地服務,需以「專業、敬業、志業、樂業」的態度,迎接各種挑戰。
 
此外,黃顧問還以SWOT分析現今農會面臨的困難,以「知己知彼,百戰百勝」的精神,明白自身優缺點,了解市場的威脅,才能凸顯優勢並改善劣勢創造機會。
 
秘書陳耀宗所講述的內容以信用部相關業務為主,他深入淺出地介紹徵信相關作業要點,首先說明不動產市場的回顧與展望,再進一步讓員工明白不動產估價作業要領。
 
同時讓員工能夠更加熟悉與掌握相關技能,對於農會信用部,尤其是放款部門至關重要!
 
除課堂上的教學,前總幹事林秀慧也親自到番路農會供銷部指導相關業務,協助業務發展。
 
林前總幹事說,雖然板橋區農會屬於都市型農會,與番路鄉村型農會有所差異,但依其自身經驗來做分享,希望能達番路農會的期待!
 
林前總幹事希望能藉由在板橋農會擔任總幹事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協助番路農會員工們克服面臨的挑戰,創造更多發展機遇,提升農會經營效率與品質。(圖/番路鄉農會提供)
 
◆番路鄉農會官網:http://www.fanlu.org.tw/

分享

帽T藏毒 北市警眼尖識破逮捕送辦

高雄輕軌今起收費前5公里起程票價20元每2公里加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