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花蓮市長魏嘉彥跟縣議員魏嘉賢一起受邀參加和平紀念音樂會

今天是二二八事件77週年紀念日,花蓮市長魏嘉彥跟縣議員魏嘉賢一起受邀參加和平紀念音樂會,魏嘉彥不僅要以花蓮市長的身分,向受難者以及受害家屬致意,更以受難者家屬的身分與大家站在一起,希望喚起更多民眾對於和平與自由價值的珍惜與重視。

魏嘉彥不僅要以花蓮市長的身分,向受難者以及受害家屬致意,更以受難者家屬的身分與大家站在一起。
花蓮縣議員魏嘉賢|緬懷77年前心懷勇氣和信念的地方知識分子們

魏嘉彥外婆的父親台東蔡鴻琪校長與外公的父親、大伯林桂龍與林桂興,都是228事件的受難者。面對過去無法抹滅的傷口,他相信不應該只有帶來悲傷、仇恨與衝突,我們這一代人更要記取歷史的這一課,用更多的尊重和理解來聆聽不同的聲音。

今天是二二八事件77週年紀念日
二二八關懷紀念碑

我們都被這塊土地所滋養,也共同為了摯愛的家園而努力打拼,心懷感恩,用團結與和諧的力量攜手同行,守護這難能可貴的民主與自由。

受難者家屬
受難者家屬
緬懷77年前心懷勇氣和信念的地方知識分子們

銘記歷史|和平前行

花蓮縣議員魏嘉賢2/28日出席花蓮和平紀念日音樂會,同其他與會來賓共同感知、緬懷77年前心懷勇氣和信念的地方知識分子們,是如何在烏暗的時代中為家鄉奔馳在前。

歷史曾經幽暗難明,恐懼亦曾深深籠罩,在這個民主、自由的時代身為受難者遺族的嘉賢,相信光源已逐漸地照進塵封檔案並正努力開啟真相。

原本空白的故事,應有的名字,隨斷壁散落的記憶,都將伴隨我們的理解、銘記與共生,引領著我們及下個世代的人們一同前行。

分享

Malahuk tuliliw|花蓮四維高中原住民舞蹈隊以獵鳥季舞碼 ,展現力與美,高分榮獲全國賽特優!

淨零減碳政策 醫療ESG供應鏈暨永續循環經濟力研討會登場